2009-08-28 01:32:27哎丫~我的媽

各懷鬼胎

公司今天8/27辦了一個活動叫做捐米活動,本來是幫助中低收入戶,




可是來的有很多是有錢或並不把這屈屈一包白米看再眼低的人,

其是辦這活動跟來領取的人都各懷鬼胎,愛心企業真就是愛心企業嗎?

提高公司形象、提高公司名稱,再地公司,真的就發個白米人家就會看見,

是不是被別人當做凱爺,都各懷鬼胎,來領的人都是困苦的嗎?真正困苦都

很有骨氣,會來領嗎?地主來領的都是大地主,身家都好幾千萬哩!!想想很"干"

那些白米有些都是我們領死薪水的人捐的,我們一個月賺多少???

想想,很想祝他們早日康復。

早上,還發生一件超瞎的事,明明就來領過了米,同事也說有來領過,而且還

開車送他回家,居然又來一次,還說,很大聲說,非常大聲且生氣說,是誰載

我叫他出來跟我對質,人都站出來了,卻說我認識你嗎,明明就不是我,

結果,"干"還是讓他領了,心想真很 $ % $ # ^ &%$&%^&^*%

忽然間我認出他來,馬的居然是房地產投資客哩~

有錢投資土地抄地皮沒錢買米。

但也不能全怪這些有"錢"人啦!!反正,辦活動的人與來參加的人,都各懷鬼胎,

那到底是那一胎,也不能明講,反正再地人知道,不要到最後本來是善事一莊,

變成,壞事就不好了。

套句主辦者一句話:人再做天再看,心有鬼胎~各位朋友~

再看看嘍,明天還有一天,如果想知道是那個地區,可以搜尋"文x房屋"

不方便寫全名~捐白米活動嘍!!

反正總而言之~~~各懷鬼胎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