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4 18:25:52哎丫~我的媽

深夜遇見蘇格拉底

內容:

一個體操選手,他一生的志願就是參加奧運拿到金牌

,他很努力的練習,但是他確每天晚上都會被惡夢驚醒

有天晚上一如往常被惡夢驚醒,他索性出去慢跑,

發現了加油站,走了進去,裡面有位老人,

他發現他穿的鞋子跟他萝裡一模一樣

,他跟老人交談,忽然他不注意時老人跳上了屋頂

,他想向老人學習這樣功夫用在體操上,所以他就

一直來找老人,這過程中他發現,就算拿到金牌又

怎樣,你以為你會快樂,你以為你從此之後就會幸福嗎?

老人曾經問他你快樂嗎?他答不出來

------------------------------------------------------------------------------

裡面有一幕老人帶他去爬山,爬了三個小時, 他問:目的地到了嗎?

老人回答到了,那你要我看什麼呢?

風景,小花,no~是腳邊的石頭

他大怒,我花了3小時只為看石頭

老人說,我不知道是什麼每次都不一樣

他覺悟了~你上來是在享受過程,並不是為了到終點的目標

你想到了嗎~~

我可能還需要想想我領悟沒那麼強~

哈哈哈~

上一篇:(影)Mamma M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