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19:15:16!@#%^&*(+

不認真 ?

昨天在補習班
我把書借陳韋辰
順便指了一段話給她看以羞辱她一下
她看了之後啊
羞辱成功
呵呵

可是
後來那傢伙不甘示弱
另外找了一段給我看
說我不認真ˋˊ
......讓我很每送




對L...

不認真嗎...??!
那...什麼叫做認真?


-----------------------------------------

喔對了
下面這段給C

你沒上線
我又不想浪費電話錢
而且W6回家你應該會看到這篇

所以我幫PPT轉告一下

呂佩芝叫你去她報台看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snow833

還有
我有問她罵老師的信的事
她說胡老師沒那麼好喬
而且上次胡老師答應她不講段考的事
卻馬上跟江翠班的講
所以為了你未來著想
還是先不要承認比較好
最後她的結論是
叫W頂罪
她不扛就逼她扛

而且...
你他媽的你助理跟你一樣都打著利用我叫她扛的歪腦筋= =

可是
我不太贊同

而且
W應該不會扛


所以另外想辦法吧...

佩基還有說
不要拖太久
會很難脫身

就這樣
想辦法吧

-----------------------------------------------

P.S.皮你不要搞混,上面的代號除了C以外都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