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02 00:21:07Venus

Lead — 思い出ブレイカー 歌詞日翻中



歌:Lead
作詞、作曲:
シライシ紗トリ

一見鍾情什麼的 
定是搞錯什麼了吧!真是的
無法忘懷第一次與你見面光景

連同過度單純的對話
與釋出善意微潤雙眸
都散發出酸甜香氣
微風吹拂季節到來了

那天燦爛的天空
星光壟照著我們
又夢到捨棄尊嚴的夢
全都被粉碎了嗎?
我們連眼神都不再相對...

一直以來
太喜歡你 連內心話都無法對你說明
想守護你 卻又一事無成的我啊
回想起來 讓我如此揪心著你的片段
像雷聲般轟隆即逝
我呢 heart breaker

連軀殼都不知被遺忘在哪
過於寂寥無法被埋藏的回憶
真心愛過你這件事
想馬上讓你知道啊

甚至感覺不到前兆
居然完全沒注意到啊
讓你露出如此感傷的表情
始終無法忘記那個夜晚

到清晨相互說著些傻話
相互玩鬧著入睡
一點一點漸漸變得任性了呢

將頭輕靠在我肩上時
聽到這愛之歌了嗎?
無法制止溢出的想念也被拋下了嗎?
我們連眼神都不再相對...

一直以來 
太喜歡你 連內心話都無法對你說明
想守護你 卻又一事無成的我啊
回想起來 讓我如此揪心著你的片段
像雷聲般轟隆即逝
我呢 heart breaker

繼續往前走也不是什麼壞事
但想想也不是這麼正向
頹廢著的我也不知如何是好
只是現在想將你抱緊

停止了呢! 那時候的模樣
逞強著的兩人的側臉
如果能回到坦誠的樣子
如果能回到當初的樣子
還是想握緊你的手啊

一直以來 
太喜歡你 連內心話都無法對你說明
想守護你 卻又一事無成的我啊
回想起來 讓我如此揪心著你的片段
像雷聲般轟隆即逝
我呢 heart breaker


-------------------------------------------
独り言

很喜歡這種復古的旋律跟節奏感

いよいよ明日空港まで迎えに行きますわ~
誰かの名前を始め呼ぶのかな
緊張過ぎて言いたいことを忘れないようにメモ要るか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