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13:03:21紫 犽

ܤ 懷 恩 堂 當 義 工 (5)

今天早上去補習班試聽物理 所以就請弟弟自己坐公車去
我因為天氣太熱而膝蓋後面長了疹子 所以必須要穿短褲
可是我沒有可以外穿的短褲 唯一的一件拿去洗了 
所以我只好拿了一件很短的褲子 結果我弟看到竟然說 
怎麼可以穿那麼短的褲子(*@ο@*) 嚇了我一跳 於是我就改穿裙子
不過補習班竟然給我拖到12:25才下課 氣死我了
我一下課馬上衝出去坐捷運 從台臺大醫院到公館再加上跑步
我到懷恩堂的時候已經1點了 我衝到打門口時差點撞到Daniel
我衝衝的跟他打了聲招呼 打上殺去地下一樓 我肚子超餓的>︿<
結果一下去 便當竟然已經收上去啦!!!!(@[]@!!)
後來我就很不要臉的走到一樓去跟牧師問還有沒有剩的便當>///<"
牧師很好心的帶我去拿便當 超感動說 不過真的是很丟臉...╯△╰"
後來我就一邊吃便當一邊聽Daniel說今天的遊戲規則
Daniel超可愛 他講話有很重的口音 有時候我會聽不懂
他今天就把ㄏㄨ ㄌㄚ ㄑㄩㄢ(呼啦圈)說成ㄏㄨ ㄌㄚˇ ㄑㄩㄢ
一開始我完全一頭霧水 可是又不好意思說Σ(⊙▽⊙”a
後來John就走過來笑說Daniel是呼啦圈不是ㄏㄨ ㄌㄚˇ ㄑㄩㄢ
Daniel笑一笑說 體諒我一下嘛 我才剛從國外回來兩年
中文還不是很好    不過我倒是很佩服他敢說的勇氣 要是我一定不敢
站著吃便當不方便 於是我走到地下一樓去吃 因為那裡比較安靜 
今天便當的主菜我不喜歡 不過因為我肚子很餓所以還是給他吃光了
吃飽後我走了上去 原來今天要玩水球耶‵(*>﹏<*)′ 超興奮的

*-。-。-。-。-。-。-。--。-。-。-。--。-。-。-。*
知道要玩水球後 大家就開始忙碌起來了 首先 裝水球就是一大困難
Daniel邀了John來幫忙 John很厲害呢
大家都只會裝水球而不會綁水球 但是他綁的又快又好 
而我呢 我看大家都在弄水和球 我就決定來幫忙將裝好的水球抬去廣場
今天很忙碌呢 平常1點到2點這段時間都很無聊 今天可有事做了
2點 差不多了 第一批小朋友們也來了 
今天的遊戲是將塑膠球放在中間 小朋友們一次可以派2個
衝到中間去 一人只能拿一顆球 放到對面的呼啦圈裡
不過也可以去拿別對呼啦圈裡面的球到自己隊的呼啦圈裡
不過 鐵則是 一次只能拿一顆 只能選其一 拿或偷⊙﹏⊙∥∣°
感覺很好玩說 贏的那一對可以拿水球丟我們工作人員╯﹏╰
大家都玩的超high的 超好玩 而且非常刺激呢 我也有玩攸
因為中間那一隊的球最容易被偷 因為左右兩邊都偷中間的 所以我就幫中間
這樣來回跑實在是超累的 喘死我了 害我咳嗽加重::>_<::
不過我玩的超開心 而且我也有丟到水球*^◎^*
我們大家都叫小朋友們丟Daniel Daniel全身都濕掉說
在小朋友們瘋狂攻擊Daniel時 我也偷偷砸了一顆
Daniel用非常驚訝的表情看我 一臉Linda你竟然砸我的樣子
哈哈哈 不過後來有個小朋友一直砸球都不破 我帶著他去找Daniel
他還是一直砸不破 後來Daniel直接靠在牆壁不躲然後教他要砸牆壁
恩恩 終於是破了 不過水花濺到我了啦 池魚之殃押 (>﹏<)
後來有1.2分鐘下一隊的小朋友們還沒來 我偷偷拿了顆水球
走到Henry前面 Henry一看馬上說 Linda不要啦
結果露出奸詐的笑容 狠狠一丟 哈哈 破了 同時也聽到一聲慘叫
Linda那是我的包包耶 我的包包 品翰心疼的跑來拿他的背包
因為Henry站在他包包旁邊 我水球一砸 他的包包很準的被我砸到
嘿嘿嘿 真是抱歉押 其實我有注意到 但是我真的很想砸就不管了( ̄ˇ ̄)

後來5.6年級那一批來了 他們的表情都很不屑說 一點也不可愛
於是我就決定幫3.4年級那一隊 後來我在搶別隊的球時
負責守5.6年級男生隊的品翰就說 喂 Linda你怎麼可以這樣ˋ_ˊ*
我笑一笑說 幫他們押   他說 可惡! 那我也要
於是他也來搶我們的球 後來他就被Daniel罵了 嘿嘿嘿
Daniel說 品翰你不可以這樣
品翰說 可是你看Linda 她都搶我們的球!!
Daniel說 Linda不一樣 她一開始就有說她是那一組的!
所以她當然可以幫他們 而且他們那組比較弱
於是~~我就快快樂樂的繼續搶球啦└(^o^)┘
不過後來還是品翰那一組贏了 討厭啦(╯-╰)/ 不過我又開始有壞心眼念頭
我抱著裝著水球的桶子走到5.6年級男生組面前說
你們要說 Linda姐姐好漂亮才可以拿球 不夠大聲就不給(*^‧^*)
那些男生當然拖拖拉拉的 而且聲音都好小聲  一點兒誠意也沒有
我就說 我沒聽到耶 我不想給球了 我要給3.4年級他們攸
3.4年級的那個老師就說 各位!! 我們寧願沒有水球也不要說謊
弟2次喊5.6年級男生的聲音還是很小 於是我開始下猛藥了
我說 我好難過攸 我都聽不到 第3次在沒聽到我就要給3.4年級了
我說 這是最後一次 123~~~(我喊的超大聲)
他們也喊的超大聲 Linda姐姐好漂亮~~!!! 哈哈 超爽!
旁邊的老師們笑到起不來 於是我就發水球給他們了
之後我就跑到後面去拿超大水球 嘿嘿 因為我想去丟Daniel
結果我拿著超大水球跑到廣場喊Daniel~~Daniel~~
結果水球竟然自己破掉(@[]@!!) 潑的我一身濕 旁邊的老師和小朋友們狂笑
哇 (*@︿@*﹀ 怎麼那麼衰 後來就有小朋友說 砸她砸她
哇勒 結果我的裙子就全濕了 可惡押 害我只好去坐曬燙的大石頭晾乾
當我坐在那邊晾裙子時就有小朋友說 那個姐姐好可憐喔 噢噢~~感動

*-。-。-。-。-。-。-。--。-。-。-。--。-。-。-。*

之後跟A班和大頭講 他們都一直狂笑 真是過分>︿<"
大頭一直說她想來我們這邊 她覺得她的工作很無聊@@"
檢討會我也是狂喝飲料 狂吃OREO 然後就回家啦
Daniel說明天還要繼續丟水球呢 期待期待 (*^‧^*)

*-。-。-。-。-。-。-。--。-。-。-。--。-。-。-。*

大頭__* 2007-10-07 12:57:13

你[真的是........
打的很慢欸= =
我都已經不想打 懷恩堂義工篇 了

版主回應
好咩好咩
人家這不就來了~~~
2007-12-13 19:0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