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7 22:36:49紫 犽

ܤ 懷 恩 堂 當 義 工 (3)

7/17我必須返校打掃 害我起了個大早Σ(@)( ̄ー ̄)+  
坐著915 突然 肥龍打過來
他緊張的說 泡麵 今天是不是要返校打掃!?!?
我說 是押~~ 他說 慘了啦 我才剛睡醒
我好整以暇的跟他說 我會想辦法幫你點名的啦 
到了學校 學務處還沒開 我就先到處晃晃
後來開始分配工作 我遇到了光腳 陳又瑜 阿康
後來我和光腳就耍賤 讓阿康及陳又瑜及未到的基長同一組
因為3人一組的要掃廁所 而且阿康跟陳又瑜是朋友 跟基長是曖昧情侶
至於我和光腳咩 光腳拉了一個101的 再把阿龍算進去
我們總共有4個人 嘿嘿 所以我們就選了洪堡德教室!!
洪堡德教室是地理老師的 她每次都會用大樂透遊戲選出值日生
所以 洪堡德教室其實是非常乾淨的 至於阿龍咩 他才剛搭上530公車
之後我們就開始掃了 都快掃完了阿龍還沒來!! ˋ︿ˊ
所以我和光腳就決定叫阿龍請我們3個一人一瓶飲料
我們還叫那個101的不要推辭 他說 真的嗎? 然後就馬上拿了一瓶
實在是太好笑了 男生果然不一樣 不扭捏 

…。…。…。…。…。…。…。…。…。…。…。…。…。…。…。…。

那天爸爸請假 所以接送弟弟的事都由他接手
所以我一結束打掃就馬上殺去懷恩堂啦!!
恩恩 12點多 還是沒開到會 開會是11點押≧ω≦!!
於是我就去地下一樓吃便當了 ≧﹏≦ 鐵路便當真好吃
不過我不喜歡香腸 於是就丟給A班
A班就說 你怎麼跟她(大頭)一樣 都不吃香腸押
大頭說 那會致癌 所以當然要給你 然後我們3個就開始聊天了
我坐中間 可是我東西很多 不好放 所以就用腳勾了張椅子過來
A班就一直罵我都不來開會 只知道來吃便當 真是無恥
然後他看到我的舉動就說 你知道你這樣很粗魯嗎?
他的叫罵我是不痛不養啦 因為他嘴賤又不是一兩天
不過Daniel竟然在旁邊笑Σ(  ̄□ ̄;)  他聽的懂(嚇)!!
午餐就再笑罵聲中結束了 不過午餐真的超好吃 還有附湯
大頭和我都是懶人 湯都叫A班去盛 我還用命令口吻=ˇ="
不過A班人真是超好的 還是去幫我們用了 

…。…。…。…。…。…。…。…。…。…。…。…。…。…。…。…。

第2天的遊戲有2個 我們會先講解然後讓小朋友們選

第一個是Toss ‘Em Up“往上丟!”
大家擠在一個區塊裡 裁判將手中的沙灘球往上一拋
他們就得用身體的任何一部分把那顆沙灘球一直往上彈。
每一次那一顆球往上彈,那一組就得到了一分,有最高分數的組會贏。

第2個是Use Your Head“用你的頭”
每一組會有小塑膠球。他就需要丟這些球到一個桶子理,
可是這個桶子是在他們組員的頭上。這個組員可以動,
可是他一定要離其他的組員至少十尺。每一次一顆球掉進一個桶子,
丟那顆球個孩子就為他的組得了一分。假如一棵球掉到桶子理,或掉到地上,
接球的人可以撿起來,然後丟給他的組,讓他們繼續丟。

這兩個遊戲都還不賴 挺有趣的 不過第2個示範的讓我超痛苦
因為我的身高他們高太多了 所以我必須用頭頂的桶子 以半蹲的姿勢來回跑
噢噢噢噢 天押 我的大腿 我的肩膀 實在是超超超超痠痛的o(≧o≦)o
第一個遊戲玩的就輕鬆了點 不過要跟著他們一起喊 幫他們喊分數
偏偏我的感冒喉嚨痛還沒好 再加上我又容易激動 所以聲音都啞掉了啦
我又沒有很多時間喝水 而且喝竟然也沒用!!討厭啦!!≧︿≦
而且我們Recreation的活動部門又在戶外>ω< 
那個地方又悶又熱 所以我拼命流汗 汗都流到睫毛上了 擦也擦不完
來到這關的老師們都對我說 真是辛苦你了 ( ̄▽ ̄)” 呵呵~*
不過押 看到小朋友們開心的又跳又笑 真的會很開心呢
我印象深刻的是有小朋友頭亂轉 頭就不小心撞到球
然後就得了一分 那個小朋友也傻傻的 好可愛o(≧v≦)o
而且後來Daniel還說我比較會帶 噢噢噢 真是開心(≧▽≦)/

…。…。…。…。…。…。…。…。…。…。…。…。…。…。…。…。

3:40結束後大家都跑去禮堂唱歌跳舞去了 
因為我不太會跳 所以我就先去洗臉 再去收東西
噢 那個塑膠球到處亂滾 實在是撿的很累 尤其是卡在椅子縫下的
我蹲下去 伸長我的短短手臂 好不容易碰到了 同時 我也感覺到˙˙
我的肩膀竟然扭到啦!! 天押 真是超痛的 我快死了說
而且還要把所有東西再搬到201房 真是要我的命 不過我還是做完了

…。…。…。…。…。…。…。…。…。…。…。…。…。…。…。…。

上去201後 遇到A班 而且我實在是太累了 所以就連禮堂都沒去了
然後我和A班就開始閒聊 不用說 都是在互嗆 
之後我說我想躺在桌子上休息 反正沒有人
A班說 我要避免瓜田李下 一開始 我因為太累沒聽懂 所以不理他
後來他叫跑到門口說 我們要避免曖昧 這我到是開始懂了
我瞪了他一眼說 白痴 然後就繼續躺 結果一聽到有聲音 作賊心虛心理 我趕快爬了起來 畢竟亂躺別人桌子不太好⊙﹏⊙∥∣°
後來我跟A班說我為了撿塑膠球肩膀扭到 他竟然毫不憐香惜玉 反而說
你是老人嗎?這麼簡單就扭到!   王八蛋 你給我記著Σ(  ̄□ ̄;)
之後我問他可不可以幫我按摩或是搥背 他竟然一口回絕   好樣的!!
後來他又繼續嗆我 但是我喉嚨時在也是撐不下去了
罵他罵到一半就突然大咳起來 實在是很痛苦說╯︿╰
A班終於是良心發現 說了句 好吧 看你這麼可憐 我來幫你搥背好了
反正現在只有我們兩個 應該不會被看到 
該死!我們又不是在做見不得人的事情
結果他一搥就是給我搥骨頭 噢噢噢噢 痛痛痛痛痛!!ˋ︿ˊ
他是嫌我今天不夠悲慘嗎?? 太狠了 我喊痛他還罵我虛!!Σ(  ̄□ ̄;)
後來我叫他不要搥骨頭 他總算是開始搥肉了 不過沒搥到拉傷的地方押!
於是我就開始命令他搥左邊一點 右邊一點 上面一點等...
結果我們的對話內容就變成...........
他說 看你的表情就知道你不行 你很虛耶!!
我說 你不要搥骨頭啦 那裡當然會痛!!o(≧︿≦)o
他說 好吧(開始往右邊搥有肉的地方)
我說 你終於搥到對的地方了 恩恩 不錯 右邊一點 
他開始慢慢往右 不過太過右啦!!
我說 再左邊一點 
他開始不耐煩的說 厚!!你很煩耶 挑來挑去
我說 再上面一點 (他一邊耍嘴皮一邊往上移動)
我說 對對 噢~~好舒服=ˇ="
他說 你這樣很A耶 
我說 白痴 不要胡思亂想 我在稱讚你耶!!
後來他手痠就不捶了 不過給他這樣捶捶 我還真是好了很多耶
雖然他實在是色到讓人想痛毆他一頓 不過他的搥背功夫真是不賴
他之後一邊喊手痛一邊說我當時真的很A 到底是誰A呀!! ̄□ ̄||
我們一邊搥背一邊鬥嘴的同時 結業活動也結束了 工作人員陸續進來了
A班就說 現在人開始多了 不能幫你槌 以免遭誤會
王八蛋 叫他不要胡思亂想啦 
之後工作人員也陸續進來201開研討會了
我就跟大頭抱怨說A班真的好色 他開始反駁 屁啦 明明是她 我幫她搥背她說 右邊一點 上面一點 左邊一點 噢~好舒服! 你說這樣A不A??大頭就開始一邊狂笑一邊說好A 真是...小色女

…。…。…。…。…。…。…。…。…。…。…。…。…。…。…。…。

晚上大頭和我要去北車補課 因為我們之前去牙醫營所以沒上到課
一到北車 發現怎麼怪怪的 打電話給許可 他竟然跟我說
下午就上完了!!!!(@[]@!!) 哇!!我的車錢就這樣白白浪費了!!!!
於是大頭和我就開始逛北車 我們去賣髮飾的店逛 剛好我想買個夾子
我和大頭挑了很久 中途我去上廁所 結果找超久才找到 氣死人!!
後來買了個150元的蜻蜓夾 大頭買5個100元的髮夾
我那150當然是拿今天要還A班的200 另外50給大頭花去了

之後我們又繼續逛 後來看到一個更好用又更便宜的愛心髮夾
可惜沒錢押 討厭><" 大頭也相中一只戒指 不過我們口袋空空
後來我們就打電話給A班 叫他來北車 我們騙他說有東西要給他
想跟他送錢來說=ˇ=" 不過他說他在睡覺 我們就饒過他了╮( ̄▽ ̄)╭

後來我們又持續亂逛很多店 然後就坐著251公車回家了 超累說

快樂的7/17就這樣結束了 期待7/18的到來‵(*∩_∩*)′

…。…。…。…。…。…。…。…。…。…。…。…。…。…。…。…。
Tung老大﹡ 2007-08-06 22:17:02

台灣仁本
榮總服務處的
懷恩堂嗎XD

版主回應
@@啥 我看不懂耶^^&quot
我們去的是公館的懷恩堂
2007-08-11 23:33:58
大頭__* 2007-08-06 21:48:15

........
誰是小色女阿你= =

可是 真的很A阿
令人遐想...

版主回應
你跟A班都超色
唉~~可憐的Daniel
要被你染指...
2007-08-11 23:3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