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2 21:49:24Jr~賤兔~

無辜~?

ㄆㄆ~~今天中午~~

跟冠華哥~一起去合作社買午餐~(麵包.)

回來時~~遇到老闆娘~~

呼~~就在走廊上聊了起來~~

結果~許ㄚ睿~~就拿著他準備要拿回教室的便當(有很多個喔)~~在旁邊聽我們聊~

結果~~

突然蕭老師~就罵許ㄚ睿~說~還不趕快上來~

然後許ㄚ睿就上去了~~

後來我跟冠華哥也上去了~~

結果~經過12班時~

蕭老師突然把我們叫住~

問說~剛剛是誰在聊天~~

我就說~是我ㄚ~

她就開始罵說~妳沒看到許ㄚ睿手上拿很多便當嗎~~

我就說~有阿~~

她又說~那妳不覺得你降很不應該嗎~

我就覺得莫名奇妙~~

我是做錯什麼了阿~~

真倒楣~

後來午休時~

更無言的事發生了~

我在講台上讀我的音樂史~~

讀到有些累~~

就想說哪本講台下的書來看看好了~

結果我就拿了~黎明殺手(向達倫大冒險)~

結果~~看到一半~老師突然走過來~~

她就伸出她的手~

跟我要那本書~~

我也給他了~

她就開始罵人了~

我就覺得無冤無故~

我是做錯什麼了啦~~

白目喔~~

說什麼我態度是全班最差的~~

幹~我又怎樣了啦~~

馬的~~每次看到任何交過我的老師~

我都會問好ㄟ~~

而且都會笑笑的~~

妳竟然說我態度不好~~

那妳告訴我ㄚ~~

什麼叫態度好~~~

白目ㄟ~~

幹~我是做錯什麼了啦~

我們班也沒有怎樣~~

一直罵~~

操~你當我們是給你罵爽的喔~~~

不爽啦~~
= ="無言 2007-04-09 17:47:20

你好像變壞了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