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1 01:12:45妞 *((咩

我們的瘋狂 … *

今天 我跟甜心北鼻是瘋子(笑)

今天我放假ˇ所以約好今天要來去黃金海岸

黃金海岸在哪呢ˇ答案就是【台南】


1點我們從高雄會合ˇ出發

沿路上聊天聊天聊天ˇ

整個就是很開心

後來差不多ˇ到楠梓吧 天真的甜心北鼻跟我說其實她不知道路= =

於是ˇ過了路竹之後ˇ就開始我們迷路的一天



根本不知道怎麼騎 我就帶著她 直直走直直走

兩個大路痴 就這樣晃晃晃晃晃~

後來也不知道晃到哪ˇ應該已經是台南了八

因為甜心北鼻有事情要去永康ˇ所以我們必須先去永康

好問題ˇ永康在哪呢ˇˇˇ

又是晃ˇ晃ˇ晃

因為太熱了 我們決定去7-11問路﹢喝水

今天我們兩ˇ是到處自拍的(哈)

就算在落魄ˇ還是要給她自拍一下

去了7-11 店員很熱心的講 我們很用心聽

但是出來之後ˇ發覺其實我們兩個都聽不懂他在說啥

我們可愛的甜心北鼻ˇ居然跟我說

沒關係阿 就這樣走吧 反正不懂在問囉

我發現ˇ親愛的甜心北鼻她在迷路的時候ˇ好HIGH

她真是迷路時最需要的人嗄ˇ

好像迷路只有我在緊張的= =

後來終於ˇ也不知道怎麼樣騎的 我們終於到永康了

熱死人ˇ還是找間網咖涼快一下吧- -

我們就跑去窩網咖ˇ真舒服

之中甜心北鼻號招她台南朋友

有好心人幫忙送地圖拉 挖哈哈

不過那個妹妹我被她嚇到說= =

好小=口="

總之不管怎樣我們要到了地圖

大概窩到4 5 點吧ˇ我們就出發了

往今天的目標ˇ黃金海岸奔去~

我跟甜心北鼻ˇ在明明離海邊還很遠的地方ˇ有了我們今天的經典對話

北鼻:我聞到海的味道了~應該沒走錯吧

妞妞:是嗄 我也聞到說~

北鼻:不過有海的味道 也有下雨的味道耶

妞妞: ......../無言

要當下聽到ˇ才會覺得經典﹢好笑

哈哈ˇ這是經典噢ˇ

後來我們到了黃金海岸

那邊真的好漂亮好漂亮

我覺得比旗津漂亮好多

我們剛剛好看到夕陽 感覺真的很讚

沙灘上還有很浪漫的咖啡店

真的是ˇˇ推薦推薦ˇˇˇ



我們踩踩水ˇ坐在沙灘上聊天

就這樣到了八點半

沖洗了一下 就準備要回高雄了



回到高雄 我跟甜心北鼻不約而同都餓了

選了一下ˇ還是選擇有冷氣的麥當當拉ˇ

點了餐 還是難免要來自拍一下

兩個人分別拿出手機就這樣拍了起來ˇ

挖哈哈ˇ還被坐在隔壁的一直看ˇ他們可能覺得我們兩個是怎樣= =

吃個東西也要拍ˇ哈哈哈

管他的ˇ我們年輕嗄ˋˊ

她真的很可愛說ˇ而且ˇˇˇˇ重點是~

她大我一歲-.-

(我看起來比較糙老拉ˋˊ 吼~)

不管怎樣她好可愛


今天要感謝你噢ˇ親愛的布丁KIWI~

辛苦你了ˇ帶著我們到處跑(哈)

今天我玩的好快樂:)

好久沒那麼快樂了ˇ



這個甜心北鼻

我跟她有很妙的奇遇

她是我打網咖坐在我隔壁的隔壁

又剛剛好都玩熱舞

然後不知道怎樣ˇ就認識了(?)

最妙的地方是ˇ這是我們第三次見面噢!

前兩次ˇ網咖巧遇ˇ我們的對談ˇ不超過20句話

居然ˇ今天可以聊成這樣

套她一句話ˇ我們在熟幾點的?!

哈哈ˇ這朋友ˇ我喜歡

今天真好玩ˇˇˇˇ挖哈哈哈哈~

真是完美的一天ˇ開心:)


【想看完整相片,歡迎去報台連結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