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0 00:55:58妞 *((咩

【解脫】最後一篇關於你的文 … *

某人: 想挽回 卻不知道該付出怎代價
某人: 如妳剛所說
某人: 要一個口令一個動作的話
某人: 我可以回答妳 我做 妳要我現在跳下去
某人: 好 我跳
某人: 只是我不曉得該怎麼再一次的挽回
某人: 如果你希望我這樣做 才肯讓我有機會
某人: 那我就會這樣做
某人: 累了 先睡

=======以上是某人昨天傳的東西=======

我: 你是真的不懂嗎
我: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講才能讓你董
我: 曾經你是有機會的
我: 但是你自己不要
我: 現在又那麼自私的要我拋開一切傷害來跟你複合
我: 我只能說 對不起 我真的沒辦法那麼瀟灑
我: 很痛 每當我想起那些 心真的整個糾結在一起
我: 我只想當個被愛的女人
我: 我想要被呵護 我想要被重視
我: 就這麼簡單
我: 我不會跟你說要怎麼做
我: 因為如果你真的董了 你就知道該怎麼做

=======以上是我昨天回某人的=======

某人: 我想 還是算了
某人: 這次
某人: 我沒辦法在低下投
某人: 頭
某人: 我有自尊
某人: 就這樣
某人: 晚安

=======以上是我剛剛上線的時候看到的=======

某人: 跟你在一起 並不是沒自尊 請別亂想
某人: 只不過 
某人: 是我自己覺得
某人: 不管任何事情對錯 使中都是我先低頭
某人: 妳也是  祝妳幸福
我: 始終都是你低頭?
某人: 不是嗎?
我: 你真的這樣想?
某人: 都是我先低頭
某人: 請看清楚
我: 呵 那我的道歉都不算了?
我: 我惹你生氣 我自己任性 我都沒有低頭?
某人: 幾次?
我: 摁 所以這樣讓你覺得很沒自尊?
某人: 是不是也我先低頭道歉  後來 你還說
某人: 妳覺得自己也有錯?
某人: 不是沒自尊
某人: 只是我這次 不想在低頭了  ..
我: 原來你的寵愛都是騙人的!
我: 我終於知道了
我: 真是對不起 讓你那麼沒自尊
我: 我沒有球過你要跟我道歉的
我: 隨便你
某人: 喔
我: 真是對不起噢 讓你那麼沒自尊
某人: 不需要對不起
某人: 我不需要任何道歉話
我: 多謝噢
我: 恭喜你成功的讓我火大了
某人: 也不需要謝我
某人: 別以為只有妳有脾氣
某人: 我也是人 我也會有
我: 摁 那你去生氣吧
我: 真高興我跟你分手了
某人: 喔
某人: 那你去高性吧
某人: 高興

=======以上是我剛剛跟某人聊的=======






我真好奇 什麼原因能讓一個人變成那麼多?

因為被甩?因為惱羞成怒?

分手到現在 我一直用很平常的心情去看待所有一切

如果一段感情走到最後

都必須要用這樣的場面收場

那我只會覺得好假

既然不喜歡 為什麼吵架的時候要低頭?

那為什麼又要在低頭了 才在分手之後把那些事情拿出來講?


真的很慶幸說 我們分手了

不然我永遠看不到你的這一面吧?

這是我最後一次在這報台裡面打關於你的文章了

本來想說大家當個朋友 也不至於要搞到撕破臉

何必這樣子?

要把交往的時候 所有一切委屈現在講出來嗎?

我真的覺得沒有必要這樣子

以後你走你的獨木橋 我過我的陽關道

我也覺得 我沒有必要在為了你傷心了

分手要搞到那麼難看的話那就算了

你繼續生氣吧 我會帶著很快樂的心情過以後的日子

因為看透 因為看開 也因為我現在真的過的很棒

生活很充實 開學之後我可以盡情的在我喜歡的領域發展學習

至於感情 我只能說 我不缺了

不急不是嗎?

當真的很需要有人陪伴 我永遠找的出來讓我不無聊又可以很快樂的朋友

不管我要男性或女性的

你繼續活在你悲觀的想法裡面吧

你繼續自怨自唉 繼續渾渾噩噩的過你的日子吧

有種解脫的感覺呢 真棒












就像我最後一句講的

【真慶幸我跟你分手了】

上一篇:有你們真好 … *

維,,╭★ 2008-04-05 19:21:13

要開心喔!!
我也是男的 可是看到這種對話..
我也替妳感到難過 怎會有男的會說這種話..

旋 "≠ 2007-07-20 13:06:00

下一段情會更好ˇ
開心一點吧:)

版主回應
摁 我會的:) 2007-07-20 16: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