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1 17:13:44妞 *((咩

第二天 … *

今天 是第二天

第二天 完全沒有你的日子

你已經 兩天 完全沒有打電話給我了


每天晚上 躺在床上

我總會看著手機

看著放在桌面的你

笑的是如此的帥氣

思想開始飄遠

回到那時候 還躲在你溫暖的懷抱

看著101的煙火 

那是我們第一次的跨年

那時候 我們約定好 還要一起度過 好多的跨年

又飄到我們去福隆

你幼稚的拼命潑我沙子

我則不甘示弱的潑你海水

那時候 太陽好大

你高大的身軀 為我擋太陽

提醒我哪裡的沙子沒撥乾淨

愛護我問我餓不餓 渴不渴


我們的回憶 好多 好多 好多

多到讓我 好想哭

因為現在的我 只能悲哀的 盯著沒有生命的手機螢幕

看著那時候 被我拍照的你 笑的燦爛

是時後該睡了 我輕輕在螢幕上 印上一個吻 晚安 我的愛


早上醒來

第一件事情 是看著我的手機

看著 有沒有你在半夜打來的訊息

看著 有沒有你在半夜打來的未接


這是第二天 沒有你的訊息 沒有你的未接

我好想你 寶貝

我知道 五號交屋之後 你忙完 就會回復到以前了

對不對 對不對 對不對

我愛你 我的寶貝

我等你

等你打來說愛我 

等你打來說想我

等你 … 等你 … 等你 …… 



愛你 我的寶貝

上一篇:30分 …

下一篇:思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