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0 03:19:36妞 *((咩

嚇到我惹 …

今天,發生了一件大事情。

百合OK 是妞妞我的工作地點。

之前 曾經發生 被偷9千塊錢的事情

兇手 已經浮出檯面 就是我們的員工

但是 沒有直接確切的證據可以說是她

所以 大家裝死 假裝一切很好



現在 她說她要離職了

今天她來買東西 我當班

她跟我講了一些話

一些讓我好在意好在意的話

然後又進去跟軒講 也講了好多軒也好在意的話

讓我跟軒 都以為 那個對我們超好的店長 是這麼78的人

三人討論一下 軒說 晚上要去大老闆的家

還很好心的問說 她要不要一起去


她們倆離開後 我整個心情Down到極點

整理貨的速度 也慢了好多好多



後來 大老闆來了 店長媽咪也來了

店長來訂貨 她什麼都不知道 就被店長媽咪給銷了一頓

後來 店長出來 第一句話問我 你們要集體離職?

我傻掉 …

沒錯 我承認 當時我聽到 的確心都涼了 淚也要掉了

也有想過 要不要乾脆走人好了

但是 我沒有講出來嗄

後來 店長媽咪來問我 大老闆也來問我 

我把我心理的話 通通講出來

我也很大膽 以下犯上 直接對店長講

後來講一講 店長媽也覺得怪怪 大老闆也覺得怪怪

後來也把軒叫過來 還有平

大家對質了一下 才發現 …


大家想講的 好像都被加油添醋了呢 …

當真相大白的時候 我的心抖了一下

好恐怖的人 …

為什麼要這樣挑播離間呢 …

我跟軒 只是很難過 很難過 

對店長有所誤會而已

何必講成這樣?!

雖然我們家店長 自己真的也有錯

但是 講開就好了阿

是台北人心機都比較重嘛

真的是嚇到我了 …



不過 也許換個方面想

有這種人 才能讓大家又更團結了

今天兩點多才回到家

可是對我來講 好像又上了一課

也讓我們彼此更了解 更知道該怎麼做

只能說 唉… 人心真的有時候 好恐怖呢

不過 台北也是有人情味的噢

象大老闆 像店長媽 對我們就超好

還有少跟筋的笨店長 對我們超級好的



哪天 你來到石碇 別忘了來百合OK走走

這是小小的一間店 但是 有大大的哲學在裡面

我愛死我的工作了 我也愛死這邊的人情味了

除了老鼠屎 這間店 只能說 讚!




但是 真的嚇到我了呢(汗) …

呵呵(乾笑離去) …

上一篇:想家 … *

下一篇:小缺點 …

DA董 2007-03-31 02:09:22

給你回訪依下
原來你人身處外地 !
人心很複雜
當你多了解一點也就會多看透一點
當然學的也又更多一點
加油啦 !

版主回應
好ˇ謝謝你

我想 這件事給我很多啟示了ˇ

謝謝︿︿
2007-04-08 07:5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