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5 00:59:35看著精靈碎碎念的貓咪

在九月訴說八月桂花香!

好久好久好久沒有寫日記了
不只沒在電腦上寫
連筆寫的日記都荒廢好久了~
日記本裡夾了一堆電影票等著我補上說明

八月以來
馬不停蹄的職前訓練
課程從早上8點排到晚上5點半滿滿滿滿的!!!
加上系主任王老先生非常的一板一眼
遲到一秒鐘都不行
搞得全部的人神經兮兮的...
(雖然不遲到是最基本的禮貌)

八月中因為身體疑似出了一些狀況
經歷了一段心理上的波折
不斷的告訴自己要勇敢 要勇敢
所以大致上沒有影響到該做的事情
忽然覺得愛上一個人
在世界上就多了一個捨不去的牽絆
原本我最擅長的豁達頓時大打折扣
好在後來情況並沒有想像中的糟...
生活還是繼續過下去~
感謝這段期間陪我走過的同學s、朋友s、還有伯伯~

八月的課程除了第一個禮拜外
實用性都頗高
一個月下來有一點「轉大人」的感覺
對於以後將要到來必須獨當一面的日子也比較不害怕了!
人長得高又愛ㄍ一ㄥ~~
其實很多時候心理七上八下的嚇得都快哭了!!
但是人那麼大一隻...
嚇哭只會讓人很想打吧!!呵...

八月底聽到伯伯的朋友在夜裡因為心臟的問題離開了...
年紀還很輕...
雖然跟他連一個照面都沒打過
但是還是造成我很大的shock
湊巧事情發生後學校安排了ACLS(高級心臟救命術)的課程
兩天下來我不敢漏掉任何一個細節
總覺得這些緊急的情況離我好近好近...
大家真的要好好注意自己的健康
我也是...
才不會讓愛我的人、我愛的人難過...
精疲力竭的熬到ACLS臨床操作考試結束
可能是因為太緊張...
覺得自己當時在考官面前像個笨蛋
連最常用的藥名都忘記~
不過那也代表了對流程還不夠熟
應該要像反射一樣熟練才對~

現在九月初
開始踏入職場
雖然頂著的是學習者的角色
但是也的的確確的得負起責任了!
心理壓力正在調適中...

我總覺得當自己壓力大情緒低落的時候
表現出來會讓身邊的人也不開心
造成二次情緒公害
違反了我個人對自己要求的處事「格調」...
因此都很謹慎的自我控制
這樣到底對不對呢?
越來越覺得又煩又累
也越來越容易想哭想依賴
又拼了命的努力獨立起來
真是矛盾的動物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