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7 06:03:17看著精靈碎碎念的貓咪

6/17清晨的胡言亂語

昨天下午四點半去學校和大頭們開了個發通知單其實就可以解決的會
領了一個發福餐盒
坐在那裡看著官腔官調的幾個同學和大頭們你來我往
有趣!太有趣了!...我心裡想著...
可能是連日來沒睡好加上考試的壓力
變得有點神經質又憤世嫉俗
心裡有一隻毛起來的貓咪毛躁的走來走去...

最近思索中小說的故事架構越來越完整
閉起眼睛常常未成帶狀的片段情節就冒出來要我幫他們排順序
要讓它變成科幻的?驚悚的?還是偵探式的小說呢??
我在我腦筋裡創造了一樣世界上不存在的東西
然後試著自己使用它、讓好人使用它、讓壞人使用它,
最後,可能必須銷毀它!
我必須使它成真!但是又得在張開眼睛後虛幻它~
........我好像真的太久沒睡好了.......

在一整夜的考古題和共筆重點洗禮後...
5:33的大清早~
大腦額葉一片混亂...
很想抓著一個有體溫的人像小孩子鬧情緒一樣的哭~
原因只是:有一隻蚊子一直叮我的腳...

電腦裡
惠妮浪漫的唱著情歌
身體太累的無力感+纏綿的旋律
怎麼有點喝醉的感覺??...
Could I have this kiss forever...

繼續和婦產科奮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