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7 22:53:30看著精靈碎碎念的貓咪

噓!你聽!冷氣機外面有麻雀!

幼稚園的時候
老師常常說:
「你們一直講話,吱吱喳喳的像麻雀一樣~」
我總是不懂!
我所看到的麻雀都只是在地上碰碰跳跳
就連我躲起來等著觀察
也鮮少看到牠們交談...
這個問題當時我想了很久~
也問到老師都煩了
心裡還是得不到滿意的答案
總覺得這是故事書冤枉了麻雀
其實牠們是穩重沈靜的...

就在剛剛
我為麻雀「平反」的希望落了空...

因為有四、五隻麻雀現在正在我書房的冷氣外面吵架~

聽牠們聲音的變化和交錯
很難相信他們不是在交談
真希望聽得懂牠們在說什麼...
但是這樣好像就竊聽了人家的隱私了哦...

呵呵~

他們大概不知道有個傢伙躡手躡腳的蹲在冷氣口底下偷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