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4 23:34:11看著精靈碎碎念的貓咪

2005年 被意外砸到的幸福

2005年的第一天
我遇到一個人
一個來自未來的人

說他是來自未來的人
是因為我壓根沒想過
有那麼一天
有那麼一點可能
我會瘋狂愛上他!!
縱然
在認識他的時候我還是堅持做我的愛情絕緣體...

我不得不感嘆
愛情的力量真的太大!
滲透力太強!
精靈自認鐵石心腸、心如止水
又正值「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階段...
理智上也極力抗拒任何可能再讓自己受傷害的物體---主要是感情!

況且
雖然我必須承認他是賞心悅目型的

也不過是成千上萬人類的其中之一
短短幾句交談
對他僅止於「有印象」
就像對高速公路上偶然瞥見的BMW Z4 3.0i
可以瞇著眼睛端詳它的造型
可以想像這種車會在哪種炫麗前衛的場合出現
甚至在得知它0~100km/hr的加速時間是6.2秒時發出一聲讚嘆...
但絕對不是買回家!
因為
擺如此炫目招搖的東西在身邊
心智將因各種可能的原因而不再自由!
至少我當時是這樣想的...


當我發現自己開始發呆想著一個人的時候
緊接而來的是像海嘯即將來臨般的恐懼

那種感覺就像...
剛從香肉店遍體鱗傷得逃出來的狗狗
逃得又累又餓不小心睡著了
一覺醒來
卻發現自己睡在另一家香肉店的騎樓
店裡還有一大盆西莎狗食...
明知是多麼大的危機
身體卻不聽使喚的走進去...

或許是
戀上一種溫暖的擁抱
縱然再次喜歡上一個人的迷惘
讓我不安的度過好幾個在家點蠟燭獨舞的夜晚
天旋地轉間
所有的死命掙扎全都in vain
我知道
我的心被人順手帶走了...

呵呵~
你問我最後怎麼嗎?
簡單說
後來我棄守了
而且說服我自己
既然無法抗拒它
就加入它
因為
如果飛蛾明知撲火會讓自己灰飛煙滅
還直直的向火光衝過去
那個剎那
也是一種美...
美的事物
精靈通常難以抗拒...

無論結果會不會又把精靈的翅膀燒得千瘡百孔
我都會永遠記住這種美
在亂紅落纓裡陶醉很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