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2 23:37:10飄 ★﹑

而後

  

 

  聽著那些夢想

  好心動 好感動 好開心

  

  可是 心卻好痛

  不可能的不可能

  要怎麼成為可能?

  

  一次次心動過後 一次次心痛

  苦澀連帶著淚水 一起滑落

  

  我不要了 不愛了 不想了

  我能不能不要那些以後?

  我能不能不要在以後你的心理還有我的位置

  我可不可以不要再你的記憶理停留?

  

  衝動 卻害怕

  害羞 卻勇敢

  堅強 卻退縮

  

  我該怎麼辦 該怎麼走?

  

  時間好快 我能不能將生日延後?

  時間好快 半年了

  時間好快 早上的笑容已傍晚

  時間好快 還來不及多抱著你一秒

  

  最原始的問題還問不出口

  心痛梗住咽喉

  說不出口的話還是說不出口

  無法回答的問題還是無法回答

  

  

  好想在聽到你親口說 

  我愛你。

 

  

  

 

 

 

 

 

  

 

 

 

 

 

 

 

 

 

 

 

 

 

 

 

 

 

 

 

上一篇:真的以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