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8 00:18:06飄 ★﹑

深刻

  

  記得這幾年

  記住這幾天

  這幾個月發生的事情

  好像昨天才經歷

  

  是不是我錯了什麼?

  突然發現你的沉默

  深呼吸 不想打破不哭的誓言

  

  是不是到了 

  突然驚覺 我沒有這個資格

  我 太天真

  以為只要不認輸 就沒有結束

  可是卻忽略你的想法

  

  下一步 要怎麼走

  我不想放棄 不想喊停

  可是 我從不了解你

  我會怕 會不安 會恐懼

  你會不會

  我不知道

  從沒聽你提起 從沒聽你抱怨

  我想知道你的在乎 .........

  

  告訴我 這不會是盡頭 對不對?

  假如這是終點 也告訴我

  我不要你強迫自己應對

  

  沒有特別的意思 只是我

  不想你難過。

  

  原來 真正在乎 就會害怕

  越在乎就越害怕

  這次 終於懂了 ....

  

  

  

  

上一篇:時間

下一篇:真的以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