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5 09:47:24J&E

謝謝你們

很久,沒見到我那群好同學了。
對於三天兩頭要約吃飯碰面聊天的我們,
一個月的時間沒見面、沒通過幾通電話,
多少是有點違反常理的。
而我卻必須承認,
多少起因於我的「不願」。

我「不願」見你們,是因為,
每次見到你們,總會忍不住,
想要躲進你們溫暖的羽翼,
讓原來已經變的很「堅強」的自己,立刻軟弱下來。
原本可以微笑面對一切的我,
總會再見到你們後,
忍不住又想要抱怨、批評。

我不喜歡這樣。
我不喜歡自己這麼任性,
我不喜歡自己老是把自己不愉快的事情要強迫別人聽。
我不喜歡自己老是習慣於你們的鼓勵與包容,
卻始終學不會堅強。
我不喜歡這樣。

昨天見到你們,感覺真的好棒。
喜歡大家閒談時的隨意與笑鬧,
喜歡大家互相關心、互相鼓勵的友情支持。
但是,在我還沒學會好好的面對自己的情緒時,
我還是暫時少見你們吧!
因為我總希望,不讓你們擔心。
因為我總希望,大家都快快樂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