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22:17:20ㄚ布

一大早起床...

趕著9點赴約 跟慈慈約在火車站

8點多就到ㄌ 等等等等等....

等了一下下慈慈來哩 (大約上一節課了ㄅ > <)

和他坐車到板橋 和刺刺 比比 信霈 唱KTV

10點多到西門町 跟慈慈晃晃晃 不知道要去哪= = ”

adidas的店 都沒開= =”

路上也沒幾隻小貓 冷冷清清

同一條路走了好幾遍.... 耗時間

時間到哩 集合....

到KTV唱好久...= =”

刺刺好巧 前一天感冒 沒唱到什ㄇ歌 可惜

我發現阿 比比唱歌 還不錯聽ㄟ
慈慈 & 比比 唱HIGH了 在椅子上跳...

超屌2人組 = =
霈霈....

ㄜ....他唱歌 不予置評 = =” 開玩笑的

他有他的風格 呵呵
慈慈...

他唱歌真ㄉ很屌

高音很優雅

會 飄~~~阿飄~~~~~

歌后 讚
還是我...

唱 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 中

與信霈合唱呀
刺刺

在唱歌也要自拍 佩服佩服




唱完...

逛了一下西門町 沒趣

比比就跟刺刺先回家哩

霈霈也搭公車回家....

我帶慈慈回鶯歌

肚子餓....

哈 好家在有慈慈

帶我去樹林吃好吃的 = =’

可是那裡我好像似曾相識


接下來 回鶯歌啦~~~

坐火車 風還蠻大ㄉ

火車人多多 = =”

陪慈慈等她姑姑

哇!!! 她姑姑騎的比早上還快~~~

我也叫我乾爸來在我....

好累...累癱了...

晚上 媽咪來三峽載我

結束一天的行程

GOODBYE~~
比比 2008-03-19 20:59:01

哈哈哈!!

我的那照片好漂亮噢!
還說很醜!!<哈~很醜拉!你還擺上來@@>
想丟我臉噢!


呵呵呵....
你吼!!!






哈XD

叢叢 2008-03-18 21:55:42

一個燈!
兩個燈!
三個燈!
四個燈!
五個燈!
恭喜你成為五燈獎霸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