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00:05:16ㄚ布

回屏東...

大年初一下午就回屏東啦 這次車開好久 = =’

到了屏東 已經晚上了 打給Q 叫我去載他 = =”

開車要1個多小時ㄟ....大哥 行行好 > <

第一天晚上無聊= =”

第二天起大早 陪舅舅去山上.... 因為他說晚上要帶我去釣蝦子 = =”

等等等 等好久 = =” 終於到晚上啦 吃完晚飯 出發 GO

吼....一大堆人要跟 我弟 我妹 我表弟X3 我爸 = =”

一台車怎麼座阿.... 爸爸叫我騎摩托車去 = =” 瞎ㄟ 很冷....

後來 還是沒辦法 騎了 = =” 冷...原來屏東的風 那ㄇ冷

跟著汽車後面 = =” 他開好快.... 跟不上 車好爛 = = ”

大馬路不騎 騎小路....都沒路燈 = =” 我跟表哥 超ㄘㄨㄚˋ

會不會遇到阿飄ㄚ..... 開遠燈 前面很亮 看照後鏡 看不到我後面的人

騎好久終於到了= =” 心也沒那麼ㄘㄨㄚˋ了....

釣阿釣阿釣阿 釣好久.... 也吃好多= = ””

回家 ~~~~ (還是要騎那一條路> <”)

在上車的前幾分鐘 要被我載的那一個白痴說:「等等會不會那麼賽遇到阿飄ㄚ」

一路上一直嚇我.... 一直喊阿飄 = =”

喊著喊著 阿飄真的來ㄌ... 嚇死....

樹林裡 有白白的東西在飄....(那麼暗..怎麼反光...樹林裡也沒有鏡子之類的東西)

衝喔....騎多快 他就跟在後面....後面那的白痴 一句話都不敢說 叔辣

剛剛不是一直喊阿飄阿飄 現在勒....好險只跟一小段路..=3= (我也很怕)

回到家 躺下睡.... 好恐怖 那一幕一直重演...那個白痴也睡不著

耗耗耗 耗到早上...一晚沒睡= =” 驚 早上去拜拜...

好累....跑去運動= = ” 哈

打籃球...阿勒 被搶場 = = ”

只好打嚕 = =”

她們被慘電....第一場6比1 在來6比0 6比0 可悲ㄟ

問他要不要打3打 居然 酸 ....

打好久= =”

回家 已經在吃晚餐ㄌ.....我沒吃

累爆ㄌ 晚上沒睡加上又去打球 = =”

隔天早上 跟我爸去賣一大堆的棗子 蓮霧....

10箱 都是要送人的 會不會太多ㄚ..都沒有給我吃的..好顯是有認識的

阿不然會貴死.... 哈 ←(小氣)

初6回台北...後車箱擠爆 = =”

帶一大堆東西回家= =” 12點出發晚上11點到家= =”

哈哈~~因為還去台中玩. 嘻嘻 ^_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