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12:26:15ㄚ布

中正舞會

哈哈~~

跟豬 雞去了中正舞會...

超HIGHㄉ

首先是他們學校的表演

哇塞~~ 舞炎 超強ㄌ 樂音社 也很強 雖然聽不懂它在唱什ㄇ

接下來就是 熱舞社啦 剛剛出場 豬 就跟我說學姊超正 = = "

跳爵士 真得蠻正ㄉ >\<"

OH~YA~

開始第一場舞會 音樂開始

隨著音樂律動 .....

台上也開始丟銀光棒...

大家搶摟 在搶得同時 我...不小心抓到我前面那一位女生的"手" = = "

Sorry 我真的不是故意ㄉ...I’m sorry .....

哈哈 搶到3支

豬搶到一大把 = = "

小雞也搶到3支 很少看小雞highㄟ

接下來又有表演ㄌ

是建中熱舞

南崁熱舞

松山熱舞

....................

後來.......

來了一位藝人.....

我在電視上都沒看過他 連他得名子都叫不出來

它唱的歌 我跟豬都一直在聽她唱ㄉ是中文還是韓語 = ="

再這首歌的最後我終於聽出來 "依賴" = ="

come man~~

第2場舞會....

woo~~woo 鬥賓遊(台語)

woo~~woo 價賓遊(台語)

哥哥遊 妹妹遊 遊勒 遊勒遊 (台語)

哈哈....真的high到爆

雖然跳ㄉ有點累可是high可以蓋過累....

接下來出場的是

張智成.....

哇塞...超帥的

唱歌又好聽

唱了4首歌....

真的好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接下來是"元衛覺醒"

全場尖叫

新歌搶先聽 下流社會

還是很帥 = ="

唱夏天的風

還改歌詞 超好笑ㄉ = = "

唱完了壓軸

就開始散場啦

快10點 = = "

腳超酸 好累 想睡覺

跟 豬 雞

坐公車回家 = ="

回到家 已經快11點

明年我還要去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