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4 03:09:01龍FA堂的牙籤~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你的心情總在飛,
什麼事都要去追,
想抓住一點安慰,
你總是喜歡在人群中徘徊
你最害怕孤單的滋味
你的心那麼脆,一碰就會碎,經不起一點風吹
你的身邊總是要許多人陪,你最害怕每天的天黑,
但是天總會黑,人總要離別,誰也不能永遠陪誰,
而孤單的滋味,誰都要面對,不只是你我會感覺到疲憊.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你想不想找個人來陪
你的快樂傷悲,只有我能體會,讓我再陪你走一回

====================================================

我想念想念的滋味……

孤單,想念,愛情,真心,零零總總……
我快遺忘的那些感覺,很希望,有個真心能夠讓我照顧。
什麼時候,我已經變的如此的遲鈍。
孤單的滋味,很多人都會害怕。
有的人在享受孤單的同時,卻慢慢掉入了陷阱。
會有人說,一個人,很好阿!很安靜的。
但是要曉得,當你被安靜這種氣體包圍的時候,你會慢慢陷入孤單的泥沼中。
一開始不自覺,你可能還覺得泥沼涼涼的,很舒服。
但是等到已經陷到你無法呼吸時,求救恐怕為時已晚。
吸食毒品不是什麼好事情,就像你享受孤單一樣。
曾經學習享受孤單,就像抽煙讓尼古丁麻痺自己一樣。
但是久了,開始知道那樣的痛苦,開始無法自拔。
戒煙的時候是很痛苦的,這個也一樣。
享受孤單不能像抽煙,而是要像喝酒,適當的時候,小酌一杯,別有風味。
講完孤單,是要回頭一下了,回到想念。
想念跟孤單,常常會像混合毒品一樣侵蝕人心。
他們的性質相似,打個比方吧!他們兩個就像一株植物的根和花。
與其說是相輔相成,不如說是狼狽為奸。
但是,有時候能夠有個想念的人,是件幸福的事情。
一開始我有說,我好想念想念的滋味。
是不是能有這麼一個人值得我去想念?
我很久沒有去想念一個人了...現在...我有點孤單...
我...在想誰呢?
當我孤單我會想起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