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4 22:43:03BEAR

每天一文!?

無聊上來打個文章衝充數吧- -+



最近都很晚回家- -


我也不說位啥


SO我也很晚上線


晚上線也就偶而來看看有沒有人回文


想到再來打文章


文章打完呢!?



當然就是.......去睡覺啦.......不然還繼續呆在電腦前面


呆到早上阿!?


每日一文當然就是無聊上來喇賽順便看看有啥照片要PO的


以上的照片那是本人無聊拍的


想看到我的照片在網路上還真的難上加難 - -


本人不太擅長自拍


角度常常抓錯


眼睛又小 皮膚又黑 整個很不入像


所以能夠有以上的那張照片已經要偷偷的笑了- -+


擺上了那張照片...........我電腦課不過來發文是不行的


因為我...........要快速的把它覆蓋掉-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