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19:15:29BEAR

墾丁二日遊=0=

首先!?先說明昨天沒上線的原因((其實有上線太早上沒有人看到- -
(好像也沒有人在看報台的日期的說- -)


話說昨天說要跑去墾丁(不是春吶太可惜了- - 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實現帶著第一任女朋友一起去-ˇ-)


反正也就只是陪著家人一起去墾丁


到石牛牧場露營(這年頭有連續假期就會有人帶著家人一起去露營= =)


一開始塞車塞到爆 可能是因為春吶的關係吧!?有夠多人的


真討厭!?我還沒18歲還不能騎摩托車 也沒錢買摩托車


比較不會塞在車陣中-ˇ-


等待6月27日18歲的到來= =


剛剛那是題外話!!


很多人當然少不了很多咩!?(到底是去露營還是看咩阿!?驚!?)


還有很多的重型機車紅牌的車牌


各各車輛後面都有在咩((超羨慕((眼睛發光!?


又離題了!?
直接跳離塞車和到石牛牧場的經過!!(這樣比較快((茶!


鏡頭跳到墾丁的大街!?


大街真的超多人的 旁邊的海邊的景色真的是很優


尤其是夕陽西下 金光閃閃的海面 金色的沙灘


多麼美麗的一幅畫 如以上的照片如果不清楚不要轟我


我很盡力在拍了-ˇ-


鏡頭再跳到大街 超級熱鬧 真的是超級多人


賣的東西也真的超級多 海灘褲 海灘鞋 海灘......((海灘!?啥鬼阿!?


晚餐也就順便解決啦!?
鏡頭再跳到第2天~~迷之聲((有沒有這麼快阿!?


早餐時間跳過 跳到開始玩的鏡頭- -((搞的像鏡頭日記一樣 抱歉啦!?


如上方的照片 坐吉普車ㄟ 位於墾丁附近那個好像是.....沙漠吧!?


在吉普車上真的是香豔刺激.....阿不是啦....是驚險刺激啦!?


爬坡OK 下坡OK 下坡甩尾!?怪怪的喔!! 爬超高坡搖晃的蠻厲害的


下超低坡由超高坡下去手差點沒廢掉((一直抓著安全桿- -


有拍影片所以單手抓XD 但是影片PO不上來啊!?
再把鏡頭帶到中午吃飽飯以後


長足跋涉旭海草原((位啥用到長途跋涉阿((茶!


整整走了3公里上去 一切的景觀照片就在此為證明啦!?


爬到上面就直接躺在涼亭上- -b


一大享受阿((老人!?


強烈的海風吹撫著我的身軀 ((雖然是熱風(炸
為了證明我有到墾丁我特地擺上了這張照片


看圖說故事到此結束((疑??有開始嗎!?


正解是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