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00:04:08BEAR

開心與不開心的等比例

聽說人生在這個世界上  開心與不開心是等比的


只要有開心的事情  絕對就會有不開心的事情會先遇到


但是這兩種差別就顯得特別的多..............................


開心會讓你很快樂  快樂過了會慢慢了解憤怒與悲傷


不開心會讓你變的堅強  卻也會讓自己喪失應該有的笑容


當別人問我:「你到底是喜歡開心還是不開心呢!?」


一般的人都會回答:「我喜歡開心的事情!」


而我..............我會回答:「我喜歡不開心過後的開心心情」


可能有人會認為我瘋瘋的.................但是不就是如此嗎!?


先不開心先堅強一點 讓自己不哭泣才是可貴的


再讓開心的心情讓自己好好大笑一番  這樣不是很好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