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7 05:59:17Killer100

大衛之星【蕾】

因為工作的關係,我有拍一組商業照片的需求,但很可惜的,我手邊的預算實在有限,並無法負擔我去找一個正職的專業攝影師的費用,因此我還是回到了我所熟悉的網路,想要找找看有沒有功力不錯的業餘者,可以來協助我完成這個煩人的案子,於是我在BBS的攝影版發現了她。

說實話,我並不是一個懂得攝影的人,講文字,我應該算能力很強,但面對這種設計、構圖等視覺問題,我就完全的一竅不通,完全只能憑「感覺」來評論。但看蕾的作品,不知怎著,就有一種很熟悉的親切感,不管是風景、山光水色、或是蟲魚花鳥,甚至是一些地方采風,感覺就是很舒服。

我寫了一封信給她,不久便收到她的回信,我們便在MSN上聊了起來。

蕾是某所大學的碩士班研究生,但算是還頗為專業的業餘攝影者,甚至自己也還有個小小的攝影工作室,看起來,處理我的案子綽綽有餘。我向她說明了我的難處,我沒有辦法提供跟外面攝影師一樣的價格,只能有微薄的車馬費,問她願不願意接受,而她也很樂意把這案子當作是自己的練習作品,於是我們便約了一天,我把要拍的東西帶到她的工作室去試拍。

蕾白天要上課,所以我跟她約的時間也只能在晚上。依照約定的時間,我到了她的工作室,木頭地板進去要先脫鞋,我便在門口把鞋子脫了,才能走進屋內。我算是容易流腳汗的人,穿了一整天的皮鞋,現在脫了下來,實在不免有一些味道在,連我自己都隱約的聞到腳臭味。這其實是一件很尷尬的事,尤其對方還是一個剛認識的年輕女子。

該怎麼說蕾這個女孩子呢?她的身高,雖然不到模特兒動輒17X以上的高度,但在女生當中也絕對算是高的,藍色的襯衫下,雖然沒有爆乳激凸的身材,但也還算標準,牛仔褲雖然擋住腿部的線條,但我肯定至少沒有蘿蔔,她也許不是最火辣的,但絕對說的上勻秤,整個人就如同她的攝影作品般,給人放鬆的感受。

雖然蕾並不是職業的攝影師,但對攝影頗有功力的她,在這方面倒是非常的專業,我在旁邊,看著她把燈光架了起來,仔細調整反光板的角度,拿著測光器到處測光,把我要拍的產品仔細的擺好,跟我討論我想要的角度跟感覺,然後開始拍出了第一張的照片。她先用數位相機來試拍,確定好了之後,才會改用單眼相機,以便我後續的正負片跟大尺寸沖洗。

討論角度的時候,我們有時會靠的很緊,我可以聞到她身上芳淡優雅的女人體香,但我更怕我的腳臭傷害到她的鼻子,不過蕾倒是只有看了我的襪子一眼,只是飛快的閃過一個我不知該如何解讀的表情,什麼話也沒說。

就這樣,我跟蕾開始認識,也慢慢開始有了一點交情,關係也從原本的合作伙伴,開始變成一絲絲的曖昧。

不過每次到她那邊都要脫鞋子的舉動,還是讓我頗不好意思,我曾經試過,自己帶一瓶去味大師,進屋之前先噴一噴,或是換上透氣的涼鞋,但偶爾還是得會發生穿皮鞋去的狀況,雖然蕾都沒說什麼,我也覺得她似乎不是很在意這件事,慢慢的,我也就忘了這回事了。

某一個週末的夜晚,在她的工作室忙完之後,她找我到了她工作室隔壁的住家,一起小喝一杯。我們一起坐在她客廳兩人座的沙發上,邊看著租來的DVD,一邊喝酒閒聊。

「我可以坐的更輕鬆一點嗎?」帶著些微的酒意,她這樣問我。
「這是妳家呀,妳想怎麼坐都可以,要坐到我身上來也成。」我也挑逗地回應過去。
只見蕾丟下了拖鞋,身體橫躺過沙發,把兩隻腳放在我的腿上。
「舒服嗎?要不要來個腳底按摩?」我笑著問。
「如果你會的話!」蕾閉上眼睛,整個頭往後仰,伸了一個好大的懶腰。

我將蕾的腳掌捧在手中,輕輕的按摩著,一邊仔細端詳她的腳。以我見過的女生來說,蕾的腳算是很漂亮的,白嫩整齊,塗上了淡紫色的指甲油,沒有硬硬的腳皮,看樣子平常去角質的保養應該作的勤快,腳掌的曲線,就如同蕾身上的曲線一樣,危險而誘人,隨著蕾的懶腰,整個腳掌伸直拉平,腳指微微的往下扣,就跟女人高潮時的動作一樣,看的我口水都快掉下來。

我的眼睛看著她,她也一樣睜大眼睛看著我,手指的按摩沒有停下來過,原本舒服滿足的表情,卻換成彼此曖昧詭異的笑容。

「換你也這樣躺著吧!」蕾把腳從我的手掌中脫離出來,恢復原來的坐姿,示意我把腳放到她的腿上。
「我還穿著襪子呢!而且,有味道,不好。」雖然這是一個誘人的命令,但我還是得尷尬的拒絕。
「放上來,我幫你脫!」蕾說著。
「不好吧!」我苦笑著搖搖頭。
「放上來就是了,講那麼多。」蕾一邊說著,一邊就要把我的腳給搬了起來,這種事那能讓女士動手,我趕緊乖乖的把腳放到她的腿上。

如果坐在那個位置的是我,聞到這樣的一雙腳的味道,很可能會反胃,我很慶幸那個人不是我,但也覺得對蕾非常的不好意思。

但這個時候,卻發生了讓我非常意外的事。

蕾先是把我的腳捧到臉的高度,將鼻子貼在我的襪子上,然後用一種非常滿足的表情,聞著我的襪子,我想把我的腳抽離,差點沒從沙發上跌了下來。

「乖乖坐著,不要動。」蕾的笑容跟平時一樣的甜美,在這個時候看來,卻變得像吸血鬼的笑容一樣詭異。

我驚魂未定的重新坐好在沙發上,看著蕾出人意外的動作。

聞過了襪子之後,蕾把兩隻腳的襪子都脫了下來,因為緊張,我的腳汗冒得比平常更凶,腳指摩擦,因為濕潤,幾乎感覺不到任何的阻力。

蕾用鼻子,從我的腳跟摩擦到我的腳尖,臉上的水滴像是剛洗過臉一樣,然後她開始舔起了我的腳指縫,一絲也不放過。

「戀足癖!」這三個自從我的念頭中閃過。

我知道很多男人對於女人的腳,都有一種特殊的愛戀,甚至於女人的美足,可能比身體的曲線更動人,更能挑動危險的性慾,隨之而來的,就是對於高跟鞋、絲襪的戀物,有些女人可能無法理解這樣的想法,但這種事卻不是什麼新鮮事,我承認我自己也有些許的戀足,對於絲襪高跟鞋也像多數的男人一樣喜愛,但,「女人戀男人的足?」,這倒還真是第一次看見。

知道是怎麼回事後,我也立刻安定了下來,我理解,那些我覺得不好意思的腳臭腳汗,在她的眼中,卻可能是最有效的春藥。

我故意把腳掌往她的臉上壓去,她不但沒有反抗,反而自動的把臉貼了上來,將腳掌跟臉孔之間壓的更緊,我看不見她的表情,但卻可以從呼吸聲中,聽到慾望襲來的迫力,也看見了她胸口漸漸泛起的潮紅。

腳舉太久,還是會酸的,當我把腳放下來的時候,蕾噴火的眼睛直接與我對望。她飛快的把襯衫的扣子解開,把褲子脫下,一翻就跨坐到我的身上,抱著我拼命的吻。我用手往她三角褲的頂點摸去,不出所料,蕾絲的布料也隱然滲水。

身為男人,一個正常的男人,一個對女人並不陌生的男人,我當然知道該怎麼做回應,我跟她,四隻手混亂笨拙的把我衣服的扣子解開,褲子褪了下來,一邊脫內褲的時候,我突然想到一件事。

「我沒有保險套!」我對她說,一絲沮喪閃過我的表情,昨天才剛用完皮夾裡的庫存,還來不及重新補貨上架。
「沒關係,我不會懷孕的!」蕾一邊說著,一邊已經把肉棒從內褲中掏了出來。

我還來不及問為什麼跟反應過來,蕾將自己的三角褲從旁邊拉開,濕潤到不行的肉穴已經一口將我的肉棒吞入她的體內。蕾先是上下擺動,像是在測試我的長度一般,然後一屁股坐下,前後搖擺,享受肉棒在體內的韻動。

她的表情,我似乎在電影裡有看過,那是迷失在沙漠裡面快要渴死的人,喝到水之後才會出現的面容。

我躺在沙發上,享受著蕾所主動發動的性愛,不過,我知道該怎樣讓她更興奮。我用腳指,將落在沙發另外一頭的襪子夾了過來,然後將襪子往蕾的口鼻之間塞住。

蕾一聞到襪子的味道,頓時我的肉棒就感覺多了二十公斤的包夾力量,緊到隱約發痛,蕾搖擺不到二十下,就已經達到了高潮,無力的想要趴下。我用手撐住她的身體,換我主動由下面出發,肉棒像放沖天炮一樣的往上發射,撞擊入她的肉穴,不到三十下,她又再一次的高潮,整個人就往我的身體靠下。

我的襪子,就這樣被夾在她的臉龐跟跟我的下巴之間。

我知道自己腳臭的味道,雖然我也喜歡女孩子的腳有一點點的味道,但這是我的襪子,不是蕾的襪子,因此,我還是很快的將它從我的身體上移開。

「妳有多久沒做愛了,這麼飢渴?」我一邊摸著蕾的頭髮,一邊問著,男人的驕傲還是硬挺挺的插在蕾的小穴中。
「絕對比你想像中的時間要短很多!」蕾閉著眼睛,躺在我的身上,享受著高潮未退的一些餘韻。
「那怎麼會這麼的………」
「因為你比他有『味道』太多了!」蕾趴在我身上,好像舒服到快要睡著一樣。
「『味道』是吧!味道…………」
「嗯,味道!」
「還要繼續嗎?妳看…………」我精力一催,肉棒在她的體內跳動了兩下。
「隨你囉!」

我把蕾整個人抱起來,往她的房間走去。
「等等,襪子!」蕾喊住我,順手將沙發上的襪子檢了起來。
走路的時候身體移動,從客廳走到房間的這一段,陽具在陰穴裡又多抽插了好幾次。

回到房間,我們繼續做愛,我的襪子一直都停留在蕾的臉上,甚至最後我還將它塞入蕾的嘴巴中,除了腳汗之外,又多混合了唾液的味道。

激戰結束,我跟她都已經消耗了大量的體力,我是因為猛烈而狂暴的腰力運動,她則是因為太多次的高潮而呈現半虛脫的現象,至少我數的出來的,就有十二次。

我讓蕾躺在我的手臂上,面靠著我,我的腳就放在她的腿上,用腳掌在大腿與腳指尖來回的摩擦,有時也會在一些穴道上用腳指施力按摩,讓她覺得更舒服。

「妳最近是跟誰做的?妳男友?」我從來沒有問過蕾有沒有男友這個問題。
「不是!我沒男朋友。」蕾雙手繞著我的脖子,說了這兩個字,說完之後還親了我一下,這是表示不宜多問的意思。
「妳也是戀足的,對吧?!」
「嗯,我喜歡男人身上的這種味道,聞到就很興奮。」
「我知道,我完全理解。」我笑道。
「不,你不會懂。」蕾的口氣變得嚴肅。

當兩個人全裸躺著,抱在一起的時候,很多平時外在的偽裝,也就像衣服一般,被輕易的卸下。

「還真有點難懂,我承認,我無法理解妳的想法。」我露出疑難無解的表情。

那是一段屬與蕾的家庭不堪回首的過去,我甚至不忍主動談起這個內容,更無法將曾經發生的事,與現在的蕾的喜好連結在一起,但至少我知道,由於對男人的不信任,蕾幾乎無法跟任何的男人,建立長久而正常的情侶關係,因此她沒有男朋友,而她也不會把我看做是男朋友,而我也知道,她所說「我不會懷孕」這句話的意義。

「所以,像你這樣有味道的男人,是我的最愛。」說完「最愛」兩個字,蕾又在我的臉龐上親了一下。

我突然想起,第一次看到蕾時,在工作室裡,她看我的腳一眼時,那個一閃而過的表情。
「原來!」
很多事,說破之後,真的只能用恍然大悟來形容。

雖然週末我可以待在蕾家,繼續享用這個從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但工作要顧,我還是得要有回家換裝,打理瑣事的時候,而蕾也沒辦法完全閒著,畢竟除了攝影這個興趣跟兼差,她還有研究生的身份與該做的事。

「把襪子留下,直接穿皮鞋回去吧!」蕾笑著,站在玄關跟我說。
「這樣皮鞋會很臭耶!」通常會嘟嘴抗議的都是女生,但這次我只能選擇這個過於可愛的表情。
「那下次聞鞋子就好啦!連你都可以不要了。」蕾露出狡詰的的笑容。
「嗯,下次…………」男人耳朵,總是會挑出一些重點字眼來。
「最多下次幫你拍東西不用算錢,或是買雙新鞋子給你,可以吧?」

這是我做鬼臉跟她說ByeBye,離開她家前,我最後聽見的一句話。

但我幾乎可以想像,蕾會買給我怎樣的鞋子。很緊的,密不透風的,穿在身上最不舒服的鞋子。至於香港腳的問題,我只能保佑已經離我遠去很多年的惡夢,不會重新復發。

至於我所立刻知道的,沒穿襪子穿皮鞋,腳汗的確會很嚴重就是了。
wssy 2006-11-15 06:36:16

@@

good
u have a luck life of 蕾
but i never have girl of 戀足癖, i want a of 戀足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