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1 18:06:46Killer100

六天使 純真篇之一

六天使 純真篇之一

  只要是在網路上混得開的有名人士都知道,每天飛到信箱裡仰慕者的信件是絡繹不絕的。而能在Sex板這種不同於一般版面的地方闖出點名號的,收到的信件更是多到難以數計。

  處理這麼多的信件是件蠻麻煩的事。不過如果分類來看,還是有些方便的處理規則可尋的。

  第一類的信件是純粹來對曾發表的文章表示稱讚或同意的。通常這類信件可能會附加一些個人的類似生活經驗或是不堪回首的悲痛感言。

  對於這類信件,六天使的處理方式是沒有回信價值的就直接刪除。

  第二類的信件恰是相反,是專門來罵人的。有些人罵人不帶髒字,但字裡行間就是想告訴人「你錯了」、「你這樣是不對的」或是「回頭是岸」。而另外一些人則乾脆得多,整封信件開門見山可以從第一行用最基礎的國罵交叉組合到最後一行。批評面可以從六天使的生活面、價值觀、性愛官感、甚至是「想像中的面孔」,總之只要是說得出來的,都能夠徹頭撤尾地罵到底。

  這種信件最簡單,六天使只要一標記完,直接全部砍掉。

  第三類的信件是來交友的。平時大部分的人,如果對六天使有興趣的會在站上看見六天使時直接呼叫,想要聊天。有時六天使煩了,就直接關掉呼叫鈴拒絕所有的聊天要求。而一些保守或是正好與六天使上站時間錯開的人,就會來信問候,表明來意

  不過六天使對交新朋友沒有太大興趣。通常對這種信也是直接刪除。

  第四類信件則是最大宗。來信者不是寫了一大串來邀約,就是三兩句寫明時間地點以及認人方法,想與六天使來場無負擔的一夜性愛。

  六天使在處理這類信件的方式就顯得慎重許多:他會先過濾,發信者是同性的直接刪除,然後挑出未成年少女的信件直接刪除,接著再仔細地觀察信件所透漏的訊息。如果覺得可以,才會想與對方見面。

  一天,一個沒見過的ID:May寫的mail吸引了六天使的注意。

  這封信很有趣,信的內容極富有挑逗的意味,但是再仔細地多看幾眼,逐句地觀察這個人的用字遣詞,不難發現發信人所隱藏不住的青嫩。因此整封信件給人的感覺就是很有「裝大人」的樣子。

  六天使反覆地看著信件,嘴角不自覺地揚了起來。他喜歡這封信,喜歡這個發信人說話的語氣。雖然回頭想想,換上六天使這個ID不過是最近這一兩個月的事,但總覺得日子過得好快。

  這封信有著一樣的味道,一種帶著些許的猶豫卻又故意逞強的感覺。非常的像,就像他當初發給Modify的第一封信。

  六天使笑著回想,決定回信與May見面。

  約好見面當天,六天使穿得相當普通。稍窄的襯衫搭上合尺寸的牛仔褲,看起來就跟時下常見的一般年輕人沒什麼兩樣。

  約定時間前十五分鐘六天使便到了約定的地點-住處附近的麥當勞等待。

  速食店是六天使最常與網路上認識的人約好見面的地方。一方面是一邊坐在窗口看著街道等人很輕鬆。另一個原因是網路上空會放話後卻不敢出門見面的人實在太多了。真不幸遇到這種人,六天使就當作出門吃個宵夜再回家,誰也不吃虧。

  約定時間快到時,六天使便認出那個ID為May的女孩了。
  May很好認,顯得可愛的臉龐與俏麗的短髮,再加上左顧右盼找人的樣子,讓六天使一眼就認出她了。不過初見面第一印象,就讓六天使想直接走人了。只不過女孩的眼睛也不頓,多看了兩眼後,確定是六天使,帶著笑臉,歡喜地走來打招呼。

  「你好。初次見面。」May的笑容很燦爛。
  「我就是SixAngel。」六天使擠出了點笑容說道。
  「哇……終於見到傳說中的六天使了耶。」May開心地坐下,先是自顧地談起了自己:「你好呀,我叫做May。因為我的名字裡面有個『媚』字,再加上在家裡排行老么,所以家裡的人都是『阿妹阿妹』地叫。久了就連同學也這樣叫。後來取ID,就乾脆取同音的May,這樣才好認呀。」

  六天使雖然不是很有興趣,但從談話可以輕易地知道,May算是個大學新鮮人,雖然算一算大一生活也過得差不多了。此外交友經驗不少,聯誼常去,長得不抱歉,追求者眾,但是愛情經驗值為零。

  「怎麼會想要找我?」六天使覺得聽夠了,直接切入正題:「我覺得像妳這樣的女孩子……」
  「應該乖乖地躲在家裡等待男孩子的電話告白嗎?」May笑著說:「我不喜歡世俗的規條。誰規定女孩子就該怎麼樣怎麼樣的。」

  May喝了口可樂,繼續說道:

  「自從上大學學會上網,無意間發現了有個Sex板後,我注意到你。嗯……應該說是你很顯眼。」
  六天使饒富趣味地看著她。
  「我喜歡在網路上看你寫的文章,我喜歡你的處世調調,我喜歡你所描寫的動人經歷。所以,」

  May頓了頓,才開口說道:「我希望從這裡踏出第一步,我想當另一個六天使。」

  六天使不吭聲注視著May。May的眼神很乾淨,而且透漏著堅強的決心。這是六天使喜歡的眼神。

  「不行!」六天使不假思索,一口回絕。
  「啊?」May似乎不敢相信六天使的反應,驚訝地問道:「為……為什麼?」
  「剛剛妳說過妳是巨蟹座,去年剛考上大學的吧?」
  「對,不過……」
  「滿十八歲了嗎?」
  「還沒。」May想也知道六天使的意思,語氣低落起來。
  「所以,不必我多說。親身教導妳算是犯法,而且我對小孩子沒興趣。」六天使說著,收拾東西準備走人。
  「等……等一下啦。」May急著起身拉住六天使說道:「人家再兩個月就滿十八歲了啦。」

  六天使轉過頭來,看著著急又害羞的May,給了她一個微笑道:「妳認為『十八歲生日』這種東西,真的可以當做一個人足夠成熟與否的唯一指標?」

  在May還沒反應過來時,六天使已經快步離開了。

  與May第一次見面後不久,六天使幾乎不再想起她。一晚,披上平時出門時愛穿的衣服,準備到常去的Pub尋找獵物。

  踏出門,才騎上車正要加速往前衝,六天使看到了熟悉的身影突然跑到路上攔人。

是May。

  「怎麼又是妳?」六天使對著May,努力地克制壓低怒氣道:「真的想不開想自殺也不用這麼麻煩,自己回家開瓦斯好好睡一覺會輕鬆得多。」
  「不管怎樣,人家跟定你了。」May依然固我。讓六天使頭痛搖頭的堅決樣子。
  「自古有云『買賣不成仁義在』,我已經表明過我的意思,所以請不要再來煩著我,或打擾我的生活,ok?」

  不想多加理會,六天使發動了車子,從May的身邊呼嘯而過。丟下May一個人在街頭。

  一路上洩恨般地狂飆,原本十五分鐘的路程,六天使十分鐘便來到了Pub。

  熟練地走進熟悉的酒吧,跟酒保點了瓶啤酒,六天使便開始在吧台的座位上掃描在場的人物,準備伺機而動……

  「呼……你騎車還真快,又是超速又是闖紅燈。連剛剛載我的運將都覺得很難追耶。」突然耳邊又傳來熟悉的聲音。六天使回頭一看,果然是May。
  「原來,平常你都是來這地方釣人呀。」May似乎發現新大陸般興奮地大聲說著,引來不少人的注目。
  「妳跟過來幹什麼?」六天使不高興地小聲問道。
  「我不是說了嗎?人家跟定你了。」May依然笑道,臉上露著得意的神情。
  「妳還不懂嗎?」六天使面露憎色「像妳這樣子無理取鬧只會降低我對妳的評價,讓我更厭惡、更加地看輕妳。」
  六天使說罷不爽地付賬離開。一路更快地飆到另一家Pub,當下點了杯B-52。

  過沒多久,又看到May鬼鬼祟祟地溜進Pub,躲在一角的小桌邊偷偷地看著。

  六天使本來不想搭理,但是May空坐在桌子上的動作實在很明顯且笨拙,看起來蠢得像發情期的母貓。害得他開始也被Pub裡的一些人注意。
jxvlj 2013-05-03 21:42:55

母親節快到了 別忘了母親的辛勞呢 http://xyz.g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