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1 13:00:31Killer100

嘶亢(4)

嘶亢(4)

在後台,Slash用吉他偷偷的將Amanda的裙子翻了起來。

「你幹什麼啦?」Amanda的話裡沒有生氣,倒有幾分撒嬌的味道。
「哇靠!妳真的沒穿內褲呀?」看得出來Slash跟海盜的牛仔褲都鼓了起來。
「這樣比較涼快呀!而且你們這些色狼不就喜歡我沒穿內褲。」
「那妳有很好上嗎?」海盜說。
「去死啦!」
「哈哈哈」海盜跟Slash的笑聲中帶著一些的曖昧。

從那次之後,Slash跟海盜就愛上了「掀裙子」這個遊戲,無論是在練團、或是表演後台,只要看到Amanda穿的是裙子,就會忍不住的掀一下看看,十次裡面總會有個三五次看到Amanda不穿內褲的模樣,至於其他時候,則是欣賞Amanda挑選內褲的品味,說實話,Amanda的內褲都很漂亮,簡直就像專業的內衣模特兒一樣。

另一方面,在用手指幫Amanda的菊花開苞之後,她越來越喜歡這種感覺,甚至於有的時候我們就一邊用肛門塞塞住她的菊花,一邊用肉棒插著她的小穴,這樣她更容易高潮,容易滿足,只差還沒有用肉棒真正滿足過她的菊花而已。

「喂!大P嗎?」Amanda的聲音從早上七點的手機響起。
「現在幾點了?」
「七點」
「這麼早打電話給我,什麼事呀?」我打了個哈欠,眼睛連睜開都還沒睜開,懶洋洋的躺在床上。
「我想跟你說一件事。」
「什麼事?」
「我覺得我們兩個不適合,我想跟你分開?」

聽這句話,我心裡一驚,整個人都清醒了起來。

「幹嘛突然這樣講?發生了什麼事了?」
「沒呀,就覺得我們不適合在一起。」
「……………」
「你怎麼都不說話?」
「你要我說什麼?唉!」我忍不住長嘆一聲。
「我現在過去你家,把我的東西拿回來。」
「想來就來吧!」我主動先掛了她的電話。

Amanda穿著一件黑色的細肩帶低胸Morgan,將半個乳房給擠到了外面,下半身則是一條短到不能再短的熱褲,露出了整條雪白而細長的大腿,搭配一雙露出桃紅色指甲的涼鞋,就這樣站在我的門口。

「要整理就進來整理吧!」我不耐的說著。

Amanda默默的進門,默默的到房間裡,將原本丟在我家的衣服一一的放進袋子裡,又到洗手間將原本放在洗手台上那些瓶瓶罐罐的保養品,一股腦的給裝了起來,還到陽台把晾在那的一套黑色內衣給收走。

我坐在沙發上,一個人抽著煙,看著電視,一邊對這樣的情況覺得心痛不已。就算只是單純的性伴侶,老實說Amanda也是個不可多得的良品,更何況我是喜歡她的,雖然我們早說過,這是個不談「愛與喜歡」的遊戲,但她的離開,確實讓我難過不已。只是在她面前,我不得不假裝若無其事,不得不忍住我的難過。

收拾好之後,Amanda做到我身邊的沙發,也點了一支煙,陪我看著不知所謂的電視。

「還想不想幹我?」Amanda突然冒出了這句。
「恩?」

Amanda主動將細肩帶給拉了下來,露出又大又白的胸部誘惑著我。我貼近她的胸部,狠狠的在她乳房上咬了一口。「啊!」我聽不出來,這一聲到底是痛還是爽。我很快的扒光了她的衣服,對著還沒濕潤的洞口,就將我的肉棒給硬塞進去,開始狂抽猛幹。

Amanda一邊咬著手指,露出清純可人的表情,一邊不停的呻吟著,表現出淫蕩的模樣,兩種完全不同的樣子同時在她身上出現,我分不清我喜歡的,到底是那個清純的Amanda,還是妖媚的的Amanda,我只知道,今天幹完她之後,我們將不再會有機會像這樣激情瘋狂。

「我要射了!」
「射在裡面,給我。」
「啊!」
「啊!」
我們同時到了高潮,我就這樣累攤在她的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