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6 20:44:56BELL

暗精靈–潛行者,








  真是獻醜了。

  剛玩神泣,才新手就放圖上來。

  只是覺得太帥了(幻想)。

  我練暗精靈-刺客。

  多放一些圖,光看就覺得很帥XD。


  鮮血飛濺出來的感覺讓人心曠神怡。
  這是腳踢。

血噴的真的很多,我喜歡。



狼人戰鬥員。

新研發的絕招,真的很帥,不過這鏡頭花了我很多時間。

(邊打怪邊取鏡頭真的很累XD。)



蹲下來的姿勢有莫名的氣質。

很有刺客的架勢。(哇哈哈哈。)


手上拿的武器是匕首喔。

(我看我ㄧ輩子都別換武器好了。)



這隻長牙黑豹站起來了耶,雖然還是被我華麗的絕招砍了(?)。



哈哈,這怪長那麼大,結果打我居然還MISS,重看不重用。

(XD)


越玩越開心=D

我在第二區的克洛斯(伺服器)。

下次放弓箭手的上來(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