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17:34:42BELL

小學生思想,







這是...偽死亡筆記本,完全盜版本,都是簡字。

不是我的呀,我是買正版的=)

之前不小心看到(其實是朋友亂翻小學生的抽屜,偶然發現的),完完全全跟

我沒關係啊,應該吧,雖然還是看了,但我曾經阻止過他,只是沒效,我朋友

還是翻了。

雖然我對盜版筆記本嗤之以鼻,但裡面的內容實在讓人匪夷所思。

我真的很想說現在的小學生到底怎麼了,不是應該純真無邪嗎?(跟我依樣X

D)







再看一下盜版封面,等下就是內容。





抱歉很不清楚,反正內容是某呂姓同學從某建築物上跳樓身亡。

真是...現在的小孩都怎麼了(無言)。



(特別加上簡陋馬賽克,為維護當事人隱私權)

越翻後面越多。

在也沒心情貼上去了。

用詞不但慘忍且想法黑暗。

他心中都是仇恨交織啊。



看到這些歪歪扭扭的潦草字跡橫跨在紙頁上,不禁一陣寒顫。

完全傻眼,那些有的沒有的罪惡感頓時消失無蹤,換來是傾心的疑惑。

(雖然當時是一陣爆笑。)

現今的社會看來是病得不輕了,哪像我啊,純潔形容(哇哈哈哈哈)。




上一篇:不一樣;國王,

mavis 2008-05-02 15:55:56

哈哈哈...你介紹的這本 偽死亡筆記本...正在我的手上,因為我的學生 T 小孩,他的英文筆記本用完了,我要考英文單字時,他就把這本 偽死亡筆記本拿出來當考試本,本人就把它收回家批閱了。

版主回應
哈哈哈 真的呀=D

不過那真的不是故意去翻的
(完全撇清)
好奇心太重了(藉口)
雖然對偽死筆沒興趣
2008-05-09 18:0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