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17:09:55BELL

倒影=






           =接待室的倒影=    by 羅修




  在月光的照射下,接待室的沙發透露著隱隱的緊繃。




  「嗯…」風紀大人側躺在在鬆軟的沙發上,但比不上自家的床般舒適,他

擰了細長的鳳眼,難受地扭動一下纖細的身子,想把姿勢調整到最好的狀態。




  "真是夠了,老有一些人想搗亂我的王國,真欠咬。"今日的並盛中學又

一如往常充斥著火藥味,一群不知死活的學生在校內丟炸彈,尤其是那個銀髮

小子,造成了一連串的咬殺行動,雲雀想著。

  昏昏欲睡中伴著如躺針氈之感,他的意識在模糊裡緩緩沉睡。



  疲憊的身軀與昏沉的意志導致風紀大人的靈敏度下降,這時連一隻不該現

身的狼闖入都沒發現。

  
  「嘻。」蓮花教主踏著輕快卻無聲的腳步走進,俊帥的臉孔上掛了令人著

迷的笑。
  
  對沙發上的人影卻不是。

  「哪個混帳…」雲雀帶著滿胸憤怒挺起身,不曉得是誰擾人清夢,打算狠

狠地咬殺那個不知天高地厚的學生。


  好不容易搖晃著扶起身心俱疲的軀體,映入眼簾的卻是那個他最不想見到

的人。

  「六道骸,你作何來這!」他步履蹣跚的拾起一旁的拐子,準備給他迎頭

痛擊一番,卻遭骸抑制在牆上,軟弱的模樣讓風紀大人的自尊受到重重打擊,

但不爭氣的使不上力,兩人僵持在冰寒的空氣中持久不下。



  「小麻雀,你總是那麼著急,就這麼想我?」雖然俊顏上的微笑使人如癡

如醉,但對靠著牆壁上的人兒卻是那般可恨,「乖,親愛的恭彌,今晚我好好

陪你。」






          =帶著笑顏 作者吠=


  當時聽著李聖傑的擦肩而過,大約千百遍吧。

  「他不會是個好男人,也不會是個好情人。(歌詞)」這是指骸嗎?

  看來是哦。(笑)

  「我不會再讓你寂寞,也不會讓你更難過。(歌詞)」這句話是骸對雲雀

說的吧?

  好像也是哦。(又笑)

  「你對我說,我們只是擦肩而過。(歌詞)」這是骸在自語嗎?看來骸親

愛的小麻雀很難受呢。

  看還又是哦。(再笑)




  不過,重要的是,文章段在這了,還會有續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