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9 16:31:16提拉米蘇咖啡蟲

letter 4

孟哲...
知道你去學校報到..這證明ㄌ你將是一個新鮮人..又重回學校ㄉ懷抱..我也相信你可以做ㄉ粉好..也相信你也可以如自己ㄉ計畫完成..因為你只有這種毅力..
想你ㄇ??我想有ㄅ..可是對你ㄉ影像也漸漸模糊ㄌ..對你ㄉ記憶漸漸淡ㄌ..是因為對你沒感覺ㄇ??我知道不是..我知道我再如何ㄉ喜歡你..我終究不是你喜歡ㄉ類型..不是老師..也不是銀行人員..你喜歡鐵飯碗ㄉ女孩..也許像是志榮他所形容ㄉ..你終其一生追求你ㄉ女孩..你也一直在傷痛中不斷ㄉ輪迴..找到你覺ㄉ不錯..你心中ㄉ對象時..交往之後又黯然受傷..才發現你們不合..你們ㄉ落差..讓你們無法再走下去..我們總是看著..因為我們知道你早已經習慣ㄌ..習慣這種生活..習慣這種傷痛..好像你沒有承受這種傷痛好像活不下去一樣..賴此維生...
孟哲..我可以說..我想你ㄇ..我可以說..我ㄉ心裡依舊有你ㄇ...看到你..我ㄉ話就說不出來..就像淚在眼裡打轉一樣..看著你..卻說不出任何一句話..你ㄉid打著"遇見"ㄉ一段歌詞..你還在等..你還在找..你心目中ㄉ那個女孩..而我也只能說加油嚕...有一天..我們會不會在街上巧遇..而我們說ㄉ第一句話會是什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