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19:29:27KILLA

GOODBYE MY LOVE

   恩 .. 恩.. 是该写篇给你 YUKI
   恩 .. 恩.. 是该写篇给我 KILLA
   恩 .. 恩.. 是该写篇给我们  YUKILLA
   礼赞 亦或是 墓志铭 还是 最后的 流连
   我不知道  谁也不知道 或许 你知道
   你的眼睛  还是那么红吗 还是那么肿吗
   告诉你 为别人值得 
   而我             不配
   收起你的泪水    因为  
   你的笑容  才是 让我永生都难以忘记的美丽
   
                                      --------------------------------





   关于你 我有以下这几个词  尽管平常 尽管朴素
   尽管  相比别人的赞美微不足道
   却是  我心中 对你永恒的记忆 
   或许是刻下  或许是铭上 又或许...

   
 --------------------------------- 



   谢谢 对不起 善良 天真 温暖 感动 美丽

 
 ---------------------------------

   

谢谢这七个月来你对我的照顾 关心 理解
   
   昨天 达亮对我说 你告诉他 
   "别人眼里 每天都笑的我 其实 总是有着忧伤"
   是的  只有你知道
   这让我感到温暖 我真的想哭 真的
   
   你总能让我感动 如今 能如此的 已经没有人
   有也不是人 因为 是六班对4班的大战
   你很善良  善良到我不知道用我脑海里的哪个词来形容
   你很天真  天真得让人有点想笑 对于感情 不是天真 是倔强
   你很温柔  温柔到不让我和冰的冰绿茶 温柔到我胃里 心里
    
  
 ---------------------------------
   

   对不起  这是我最后想说的
   却不知道 该怎么开口
    
   只想 你能快乐  岁岁年年  永远永远
     对.. 不..起


 ---------------------------------


  
    关于我的自私
    我知道  我的天性如此 自由 我总是那么难以克制
    至于责任   
我会努力 因为 我的确很让人没安全感 我真的知道
你又一次教会我东西
    你又一次的想让我说 谢谢
   

    很伤的那句话 应该是
     情人最后难免沦为朋友
很伤 但我想伤的只是自己
如果你想到什么 也还是只能SAID SORRY
.... SORRY
 ---------------------------------




     |在我心上用力的开一枪
  让一切归零在这声巨响 |
这句歌我很喜欢 歌名叫做 人质
就象我 成了背叛了自己的爱情的 人质
至于这一枪 还是想要你来开
归零的巨响 仿佛就在耳边
................ BONG ..................


     

 ---------------------------------


很多人说我   也很多人骂我
      其实  我并不是很在乎 
       火鸡  真的是你的好朋友 珍惜她吧
      当然  还有 达亮夫妇 你同学 朋友
       因为  只有朋友的话  才是真的在为你想
     
       我也会珍惜我的好兄弟 好朋友
      谢谢你们尊重我的决定 没有奚落我 
       因为 幸灾乐祸的笑声 我没听过
    
     至于其他人  现在对我来说 怎么说 真的都不重要
       连我自己都不能说什么的一段感情
          他们能说什么
          说什么重要吗
   
     我想  你也是这么觉得的吧??


 ---------------------------------

     
    最后  GOODBYE MY LOVE  
     
    

       这段感情  我是认真的
     无论你怎么想  请务必不要怀疑这句话
       谢谢  你的  LOVE
         我亏欠太多 


-------------------------------------------------------------------



爱 爱 爱 爱....
我 不懂 也不明白

上一篇:

Far Away 2008-08-26 11:09:47

|在我心上用力的开一枪
  让一切归零在这声巨响 |

这句也是我最喜欢听的部分,
呵呵,
我们的友情我会珍惜的
你也要珍惜你身边的朋友哦
呵呵.一起加油吧

瀜`┵ 2008-05-03 15:55:46

開心點啦

miNo,(小白兔) 2008-04-19 19:27:31

{要坚强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