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1 19:48:16ㄚ嬋嬋

~今天~

今天在學校


我同學他家人病了 (*知道是哪位的.在學校不要多說什麼*)


有可能不會好轉


她非常的傷心


她利用了今天幾節課請假外出


回來後~


她哭的很傷心


我一直在旁邊陪著她


雖然幫不上什麼忙 (但我陪在她身邊)


雖然我也哭了 (看她難過我也好難過)


但我真的不知要做什麼 (我不曾經歷過)


(in體育課)


她對我說:


她很後悔


沒多跟她家人多說話..


一ㄍ多月了..她家人都沒有回家 (在醫院)


她很想他


(聽到這裡..心中湧入一種很痛苦ㄉ感覺)


之後..她想出去走走 (原本在體育館..後來去籃球場)


我們就站在籃球場附近


看著我們班的人打籃球


頓時間..她說:


他們都好幸福..沒有這種煩惱 (又掉淚了)


我好替她難過


但我有權力嗎!?


她指的”他們”裡面也有包含我吧!


我......真的不知道可以用什麼話安慰她了



幸福的小孩ㄚ..總是不認為自己幸福


其實有一ㄍ完美的家庭就是一種很幸福的象徵ㄌ


對她來說可能是她現在最想要的事ㄅ


(*同班的同學看了..再學校請不要多說什麼..謝謝*)

上一篇:疑問??

龍行天下 2008-01-01 09:31:02

人會因為任何事傷心,難過,進而埋怨自己與其他人遭遇的差異...這就是&quot低潮&quot
任何人都不可能真正為他人感同身受,所以這時若真要體貼 安慰那人,與其一副瞭懷大義地說「我懂,別難過」還不如輕輕的拍拍她,抱抱她,讓她感受你的存在...試試?

版主回應
恩!
當時我真的很想安慰他
但我只有默默的在她身邊
為她難過而已...(我有安慰她喔!)
2008-01-01 22:2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