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2 22:16:31全儀

在下雨的日子

世界是藍的
藍藍的天藍藍的海
還有藍藍的寂寞藍藍的冷空氣
我的世界屬於藍色

偶爾天空飄來白白的雲扮著多變的熱鬧
像是在雲裡跳躍的白兔
遨遊在雲海的白鯨
獨領風姿的白龍
我的世界多了一點白

夜裡
白消失了
黑漆漆的天空有時會閃著亮光
星星映著光芒出現了
像是玩著躲貓貓
閃著閃著
有時會拖著長尾巴展現光芒
宣告它即將離去
物換星移之間
我的世界多了一點光

咦!天上飄下小小的雨
是天使的灑下的水滴嗎?
泛起的漣漪畫著小圈圈
和著舞著
滴滴答答一圈圈一圈圈
天邊搭起一座七彩的虹橋
映在水面形成美麗的圓
我的世界多了許多色彩

在下雨的日子
我的世界是多彩又熱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