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8 19:50:51Bom Ba La

*Loneliness*




一個人坐在書桌前 伴著空蕩蕩的房子 對著一台冷冷的電腦

總是不知道該做些什麼 其實有很多事需要做 卻沒法靜下心做完它

電腦的視窗 開來開去總是那幾個 其實真的沒什麼好看的

更不知道是習慣了面對著電腦 還是因為沒人在身邊讓我面對著

最近總是喜歡開著電視 明知道對著滿口英文的節目沒興趣

卻總是比它靜靜的不出聲還要好 因為家裡的每個空氣裡都一點一滴的存在寂寞

或許是太過無聊 或許莫名的哭一場是種發洩的方式

看著Sex and The City的最後一集 我知道儘管看在多次 都還是能讓我掉淚

還能隱隱約約的記得 當Kelly看到Mr. Big的未婚妻

她小小聲的說著 Your girl is beatiful...              很簡單 卻帶著很深刻的涵意

其實有不是很久身邊沒人陪著 只是感覺不太同

如果要的不同 愛的也不同 想要的感覺就永遠不會對味

口口聲聲說著一個人很好 大家也就這麼認為了

懂我的人 照顧我的人 我以為是對的那個人             卻不屬於我的

總在難過時替我擦著眼淚 給我最需要的溫暖                   卻也不需要我

有人說 感情是一種依賴 是因為需要彼此而結合在一起

那如果另一個人並不覺得需要呢             然而他卻不知道他的不需要 是種傷害

So I closed my hart.

Maybe he just isnt the right guy for me.

or Maybe sometimes things happend with no reason at all.

or Maybe I am not good enoughth as I thought.

or Maybe it is just unfair in this inperfect world.               Isn't it? 

So here I am, all alone at my lonely home.

but Maybe that is what I have to learn in my life to accept loneliness.

Girl as I am, need to learn how to survive and deal with loneliness.

and One day, you will find actually it wasn't that bad to be single and alone at your "Sweet Home".

 

上一篇:So Wet So Tight

下一篇:*Blala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