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0 17:44:34Bom Ba La

*Let go*

 

很久的一個朋友 打電話來 說著要到夏威夷玩

然後問我 最近過的好嗎 開心嗎

我說 不開心 因為感情的事

他什麼也沒問 我也沒多說

他只說 有就有 沒有就沒有 我們已經不在像從前一樣 不需要擔心課業

整天只顧著玩 找感情談 現在 還有很多事要做 等著我們做

他是對的 那些感情 真的沒那麼重要了 其實自己也懂得 只是不小心陷入了

他說 我們都大了 感情不在只是唯一 還有很多東西比感情還重要

在為了感情傷神的同時 那些本該被完成的事 都被丟了一旁

明明自己清楚的懂得 卻這麼不小心

 

最近的生活 就像剛來夏威夷一樣

一年前種的那盆花 在被自己的眼淚淹死後 在也沒種過了

我想 最近我會再去買幾盆花放在家裡的陽台

然後有空就做幾個蛋糕 帶去給大家吃

不是我夠勇敢 有勇氣在那麼短時間內 說放下就放下

只是 不放下 生活該怎麼繼續

他不是那一個 我也就只能這麼對自己說

不要說 為什麼我總是可以很快的不愛一個人

而是 如果這樣的生活一直下去 又有什麼意義

 

是想開了 但卻還是決定過著一個人的生活

不需要Party來減少寂寞 不需要酒來忘記一切

一個人 我會很好

就算覺得孤單 我還是會對自己說著相同的話

 

因為 曾經也是這麼走過來的

也是如此 才能比別人更堅強

 

With a player like you, I don't have a prayer.

To be real, It doesn't matter anyway.

 

Thanks Bro.

上一篇:*Better*

下一篇:So Wet So T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