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4 13:40:52Bom Ba La

陶瓷娃娃



如果 故事被寫下結局 那又該如何從頭開始

童話 終究還是童話 故事 終究還是故事

童話故事裡 那不圓滿的結局 隨時可以被改寫

那我們的故事 又是否可以被重新寫過









在一次見到你 是兩個月後的事 不算長 也不算短的時間

你 還是一樣 保有著你一貫的笑容 一貫開心的心情

我告訴自己 該和你打聲招呼 但是那一刻 我卻落跑了

然後一杯接著一杯的喝 就這樣把自己灌醉

那天晚上 我甚至忘了自己哭過 還咬過自己

或許 我還是無法勇敢的看著你 問你一句

你好嗎...









我恨你 也愛你 更恨我自己 不只是對你 對他也是一樣

是否愛得太深 所以更深刻無法忘記 那麼 我想是的

兩個我深深愛過 也深深痛過的男人 這個記憶 太過深刻

有天 我一定會把它遺忘 但是 有天在想起 或許 我的心 還是會痛









陶瓷娃娃 因此 被摔破

上一篇:不夠了

下一篇:*B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