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1 04:46:51★無敵閃亮亮☆

123

為了妳
改變了很多
收斂了壞脾氣
學會當個小女人
學著體諒
懂得貼心
努力溝通
把不常說的愛
說給你聽

跟你在一起總有新鮮事
好多好多的事 都是第一次
對我來說 你是我深愛的人
也是改變我的人...
我很愛你 很在意你
很討厭你 很恨你
心理的所有矛盾
恨自己恨的牙癢癢
該怎麼說 都說不清
畢竟我們分開那麼久的一段時間
沒有機會讓你明白
我有多麼難過..
每個放假日的相處
時間不多 但也甜蜜
分開時彼此都想念著對方
即使每天見面也一樣..降的想念著
那時候 有你陪伴真的很SWEET
我也很享受你給我滿滿的愛
妳的陪伴 妳的每一封簡訊
每一個小禮物 每一個貼心的舉動
真的 我很幸福 
離開公司後
終於擁有了屬於我們搭窩
終於擁有了我們的生活
是妳一直陪伴著我
是妳一直牽著我的手
是妳一直給我力量
一直愛著我

分手
我以為你還愛我
我以為你會挽留我
我以為你會像以前一樣牽著我的手
說不想分開 說好的要一輩子在一起
我以為你還會吻我
我以為我們能在一起很久很久
我以為你真的愛我..
以為的好多好多
因為那個人是妳
好多的想法
腦子裡想的都是妳
是妳 是妳
全部都是妳

但是 終究 我還是輸給了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