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4 09:19:58★無敵閃亮亮☆

故事的開始..

很離奇的一段故事..
三花一草...因為同公司~
71.72.73.74
各年齡層都有..很瞎!
因為了這段友誼
發展出我們離奇的愛情
整個就是很偶像劇...暈倒
8/10..很值得紀念的日子..阿哈
在這之前...你對我的付出已經慢慢打動我的心
曾經降告訴自己
*死大噗*
停止!你知道我不能對你放感情的..我不想傷害任何人
儘管我們所有的一切幾乎都一樣  心靈是那麼相近!
但相信我.我真的是只想找個人陪!! 感情的事
我還碰不得 so~~stop!! 停止我對你的愛

*感動*
有!是真的有感動!但還不夠讓我動心! 
因為 他還封閉著呢.. 不知何時才會開啟?!
謝謝你對我付出的一切..! 真的感謝︿︿
我們能一直降單純下去嗎?? 

而後來~我卻很該死的還是愛上了你!
你給的第一個禮物..海尼根不倒翁鍾
恩恩..整個感動了我...(待續)
*感動*
超愛綠色~超愛星星!! 結合這兩點的是啥?沒錯
就是海尼跟那個logo阿^^ 好愛好愛!超可愛的不倒翁鍾
晃阿晃~時間擺阿擺..噢噢! 不過要買三大瓶啤酒才有ㄟ~”~
大白天誰喝酒?? 你..整個就是很貼心! 我只說了一句..
靠! 超可愛的啦ˋˊ 好想帶回家..但因為以上念頭而打消
結果你一上車就把這可愛的不倒翁鍾丟給我!! 整個就是快飆淚哩我!!怎會降貼心?? 還把啤酒送給店員們喝~店員應該打從心底感謝你吧! 哈^^ 有!有感動到..真的謝謝你!! 抱><

抓日記搭來貼貼~~XD

2006/7/28
我們第一次如此接近~~那是在我分手的第一天
南下高雄準備幫他過生日
你很堅持的說..要開車載我去高雄
很堅持的說坐車比坐火車還安全= =”
而自己一個人北上來了新營火車站載我
我怕我那天得留宿在他家...不忍心放你一個人
你卻跟我說你可以住高雄朋友家...且天亮之後帶我去高雄散心
而後的真相..又讓我感動了一次..
那天你朋友家不方便讓你住..你卻一個人傻傻的在他家樓下
等到天亮...>”<
隔天的高雄行也一整個開心..一路上的貼心動作
已經慢慢打動我的心.....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