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10:30:34★無敵閃亮亮☆

我們之間~偏了淡了...誇張的已經不像話

別再強說愁自哀自憐 舊情終成為過眼雲煙


好景既已不再像從前 又何必擱在心頭 愛早已事過境遷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平靜的流了一些淚,其實我已經難過得快要崩潰。

朋友都問我~~我愛你什麼!

這是一種感覺...不知道怎麼說= =|||

一切一切都只是自己錯覺?!

非得要把自己搞的那麼累?

問題如此多,答案卻少少..............!!

我的愛 明明還在 轉身了才明白

該把幸福 找回來 而不是各自緬懷

問題是你勒?隨風飄。。。飄阿飄~~!

或許你 要這樣 才能夠 感受愛情還活著

喜歡反過來走走 像探險般生活

哀哀~~~~~!(⊙_⊙)

留下一小步退路 等我把眼淚收住

好不好 讓我在你眼裡能看出 你在乎.....

還以為 經歷過波折無數 我們會幸福

我要你在乎 是要你放慢腳步 只想彼此都不厭惡

我好想 從清醒變得盲目 只要能忘了痛苦

我好想 抱著回憶就好 不憤怒 不要哭

親愛的 如果最後是陌路 二個人都輸

乾脆反過來走走

鼓鼓掌

我微笑 揮揮手

當我們 愛情謝幕的時候

ladies and Gentlemen 現場的觀眾朋友 好戲到了散場的時候
謝謝 ,bye bye!!

上一篇:分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