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9 14:10:48★無敵閃亮亮☆

那是我們都回不去的從前....

以前是時事造英雄的時代,現在則是在逆境中求生存的時代


當你永遠都用自己的角度看事情時,你是失焦的,永遠看不到真相。


我知道我有悶到~我壓抑下來ㄌ?

沒有~~並沒有~! 

放聲大哭後並沒有好一點!

給我時間!我只是在恢復!傷心難過不適合我!

我不懂為什麼自己會變成這樣~~!

也不懂為什麼一些事情可以讓我煩上一整天

真的~~這樣不像我!

哀...變嚕! 一切都變嚕....悶阿= =|||

我要的不是寵愛~而是關心~你懂不懂阿?!

不要用你那一套模式來看我...降我會很煩!很煩~

知道嗎?!


在朋友面前總是開開心心的...因為不想讓別人受自己情緒影響...哪天如果看到我的不開心~很抱歉!我掩飾不了我的悶! 給我時間嚕...一切會恢復ㄉ! 恩恩~`我有超能力^^


PIC:上課無聊亂改ㄉ...嘖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