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6 16:17:44★無敵閃亮亮☆

你就是最好ㄉ~~~!

很 多 時 候 ~ 我 們 都 不 知 道 自 己 的 價 值 是 多 少 ?

我 們 應 該 做 什 麼 ? 這 一 生 才 不 會 浪 費 掉 !

我 們 到 底 重 ㄅ 重 要 ?  我 們 是 不 是 很 渺 小 ?

深 藏 在 心 中 的 那一 套 人 家 會 ㄅ 會 覺 ㄉ 可 笑?

ㄅ 要 認 為 自 己 沒 有 用 ~ 不 要 老 是 坐 在 那 裡 看 天 空 。

如 果 你 自 己 都 不 願 意動 ! 還 有 誰 可 以 幫 助 你成 功 ?

不 要 認 為 自 己 沒 有 用 ~ 不 要 讓 自 卑 左 右 你( 向 前 衝 )ˋˊ

每 個 人 ㄉ 貢 獻 都 不 同 ~ !

也 許 你 就 是 最 好 的 那 種 ~ (/ ̄︶ ̄)/ YO !



*人生中會面臨許多坎坷~其實都是自己先設下的路障*


*面向陽光◎你就看不到背後的陰影*


*人最容易自我催眠ㄉ指令是”我辦不到”
 人最容易成功的指令是”奮力一博!反正是最後一次”*

每件事情都以這種觀念下去做~是ㄅ是失敗ㄉ機會減少ㄌ!
就算真ㄉ失敗ㄌ~知道自己盡力ㄌ~那也就值得ㄌ!不是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