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18:25:03→糾肆〞正牌Q小桔┘

七夕遊戲之── 2 0 1 斗可愛女孩們〞

嘻嘻~因為實在太多人要寫了~

打算每天寫一篇~

今天主題是要給2 0 1抖女孩們~>////<*

快來看看我抖真心話吧~~~~~~~~














娘子~蝶─

能認識你,又這麼巧的被分在同一班~經過了兩年來的風風雨雨,你也是我的婆

了,身為相公的我只希望你能每天開開心心的──即使心情不好也可以拿我出氣

= W = ,這樣做公的我就心滿意足了!要三年級了...離別的日子也不遠

了!答應我,好好珍惜剩下的時光,好嗎?無論如何,除非你不要我了><我都會

在你身旁。




寶貝~犬夜叉─

科科~現在很幸福吼?七夕也要到了!祝你和她長長久久永遠幸福呀!回正題..

每次呀和你在一起我都覺得很輕鬆、很開心,我好喜歡現在這樣的相處模式,像

哥兒們一樣﹝!?﹞總而言之,就是這樣呀!XD〈遭風之傷斬成兩半〉




嘻嘻~貴妃─

上次送你那張圖還喜歡吧?無意間看到就想要送給你了!不過那實在無法和我們

家〝傾國傾城〞的貴妃比吧~~~~^ ^哈哈~!雖然我們以前有些誤會、摩擦,但在

離三年級不遠的日子裡,我也很希望能用時間來解開我們之間的心結,我也會盡

力讓大家重新愛上我的!!!所以囉~科科!七夕也要到啦~衷心希望你和巧克力

能有個美麗的〝春宵〞﹝?!﹞




溫柔~阿嬤

呵呵~輪到阿嬤了!就肆呀~我想要告訴阿嬤,不要擔心我們會離開你,因為我們

是你永遠的子孫呀~當然不能忘祖囉!?嘻嘻~而且阿嬤不要忘了,要為我這個可

愛的孫女好好〝改變〞一番喔!>/////<**〈陽光美女別忘了!〉




搞笑~魷魚

還記得在那一天風雨交加的夜晚...我們就在那認識了...好啦不玩了。記的新生

的暑期輔導我們就被分在同一班,當時的我們每節下課真的是的很瘋吼?!科

科~別忘了喔!你有說過我們永遠是好朋友!就算畢業了還是一樣喔~^///^七夕

也要到了,祝你和你抖甜─飯團寶貝永遠甜蜜在一起啊~> <+




恐龍~殺殺

我沒有忘記你說過的話喔~你要一直守護我到畢業~所以我想呀!你就當我的〝守

護恐龍〞好啦!XD 哈哈!開玩笑啦~對於以前曾經為你帶來的傷害,我到現在依

舊感到深深的歉意,但我能確定的是我不會再讓錯誤再次發生。相處到現在,每

個人都成長了許多,對吧?所以讓我們好好的讓現在這難能可貴的情誼一直聯繫

下去吧!以後有什麼心事,還是可以來找我談的喔!^///^




阿禿~阿籬

科科~你還記不記的之前午休作自然科展時,我們發明的〝雞母國〞語言呀??

直到現在想起我都會笑死 > W < 。而且每次站在你身邊的人,包括我呀~就會覺

得前途一片光明XD,而且特別的溫暖!!!哈哈~最近我們家的阿籬也長大了..

桃花也一個接著一個來...不過好像造成困擾吼?不要太擔心啦!如果任何時候

覺得困擾時都可以來和我聊聊阿!〈←自以為= W =〉不然跟你身旁的寶貝

小毛呀~阿慈呀~貴妃呀~殺殺呀~說,她們一定都可以給你意見抖!也祝你今年的

七夕能開心的過喔~>///<*!




氣質~品柔

我一直都是個記人情的人。科科,不是我自誇啦!XD 真的,在曾經一段日子

裡,我失去了所有...包括我的寶貝們。那時是我最困惑的時候。但你那時卻在

我需要的時間給了我寶貴的意見,我實在非常三Q你~>//<以後你有什麼事,都可

以找我呀~挺你啦!!!〈←瘋〉




可愛~小毛

小毛~小毛~光是你抖暱稱就好可愛了喔~如果見到你本人,我是男生的話,也會

愛上你QWQ!!!科科~但是現在你是我的弟弟我就很滿足了~有你這個卡哇一抖

弟弟,作姊姊的我也為你感到光榮呢!!〈拭淚〉我們要永遠當好姊弟喔~〈拉

著小毛轉圈圈+灑小花〉




最愛抖~賊賊

哇~~~~~~終於輪到最疼我抖賊賊啦!〈飛撲〉這段快樂的時光來,賊賊總是不離

不棄的在小桔我身邊,眉眉我真抖肆超感動抖說!〈淚光〉我其他的話都想不到

了,只想跟賊說〝我真的好愛好愛好愛賊賊喔~~~~~~~~~~~~~!!!>///<*〞真

高興認識賊賊。




妹子~小楓

每次看到你的暱稱總是自稱自己啥〝說不上可愛的小楓〞。其實呀,平常雖然我

常常給你漏氣=W=,但其實在姊我的心理,你是我最可愛的妹妹了!這是當然的

呀!有我這麼美的姊姊,妹當然也很可愛呀!︿︿〈到頭來還是誇自己= =〉




媽咪~巧克力

屋屋!媽咪來啦~先在這裡祝媽咪七夕和貴妃過得愉快~^///^還有勒...〈思考〉

喔對了對了!媽咪不要忘記今年送地球我的生日禮物呀~〝一顆地球〞科科~總而

言之有你這樣一個活潑美麗大方婉約的媽咪~才有我這漂漂女兒呀!感謝你把我

生出來囉!哈><我愛媽咪~~~~~~~~!!!







最後...點名

巧克力!!!哈哈,誰叫你是最後一個,

對你印象最深刻呀~~~~XD

不清楚遊戲規則請參考「七夕遊戲〈序〉」

及此篇範例喔~~~~~〈飄走〉








呼..終於打完了。但有些201的寶貝女孩可能沒有在上面,是因為她們不常上

線,我自會當面祝福她悶囉~其他人,如果還有被遺忘的一群...痾...就趕快來

和我說吧!來者不拒!!!>/////<
巧克力... 2006-07-16 19:40:30

不...~~~Q___Q~~~


這個遊戲很難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