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2 11:41:49→糾肆〞正牌Q小桔┘

《偷吻》慶祝小牙生日~~~晚來的賀文 > / / / <


xxxxxxxxxx 無 法 接 受 牙 雛 者 請 離 開 xxxxxxxxxx






這是一個暖和的夏日午後,學校放學鐘聲終於懶洋洋的響起──「噹噹噹噹─
─噹噹噹噹!」




學生們像從蟻窩一股兒湧出的小螞蟻們一樣,紛紛在校門口道再見。







一名身穿藍色連帽上衣,邊上車著絨毛的男孩,正站在校門口,不斷地徘徊踱步,不時還望著手腕上的錶。




「哎呀...雛田今天怎麼那麼慢呀!不是說要幫我過生日嗎?真是的...」男孩自言自語的說著......。

眼看著夕陽西下,就要和他說再見了,正當他考慮著是否要直接回家時,一個白色毛茸茸的東西卻突然撲近他懷中。







「喔!!!..原來是你呀~赤丸」

男孩輕輕地搔著小狗的耳後卻也發現牠頸上,似乎用線綁著一封.....信?




他輕輕把信在手中攤開,上面淡而娟秀的字跡,一眼就看出是出自於雛田筆下。






〝牙:

真是抱歉...讓你等久了,因為我想先準備好一些東西,再讓赤丸帶你過來...。現在都已經好了,我在這兒等你。


雛田 上 〞







***





嗅著風從遠處帶來的淡淡香味...,他知道,這是雛田的味道。跟著赤丸的腳步─ ─牠不知興奮個啥勁,只要跑了一小段路,便停下來,對著遠處汪汪叫。



牙慢步爬上一座小山丘...。他看到她了。

在一棵大樹下...但,等一下!搞什麼呀...?!
她好像睡著了..?






走近一看,果然如此。牙比了個手勢,要赤丸先離開。

雖然看起來有點心不甘情不願﹝?!XD﹞而赤丸還是〝先〞乖乖離開了..。





於是他靜悄悄走到她身旁,發現有一個看起來像禮物的盒子也擺在樹旁。
但更令牙目不轉睛的,是雛田熟睡的小臉。



她的兩頰被風吹的紅紅的,像兩顆紅蘋果似的..好想讓人咬這麼一口。




那麼近端詳著雛田的小臉,牙似乎有點忘情。
不知不覺把手輕輕撘在她肩上...臉便往那秀色可餐的小臉吻去...。








可惜,天不從人願。或者說是...〝赤丸〞不作美吧?!








正當他就差那麼幾毫米要貼上雛田的小臉時,赤丸竟無聲無息的突然從身後跳到牙頭上...!!!

嚇得他往後一跌,幸好雙手往後一撐、一坐..
呼..好險沒在地上直接躺成大字形。





「赤丸..你..」牙咬牙切齒的望向赤丸,卻看見牠神情閃過一絲得意...?!




「咦?牙..你來了...?」這一番小小的鬧劇驚醒了熟睡的美人。


她揉揉眼睛,站起身望著跌坐在身前的牙,
「牙..你..?」雛田一臉疑惑全寫在臉上。





「阿...哈哈..沒有啦!阿你不是要幫我過生日嗎?」
撲撲身上沾上的灰塵,牙快速地站起來,紅著臉抓頭道。




「喔..對了...」經牙這麼一提醒,雛田轉過身去拿那放在樹下的禮物,
接著轉過身來,伸在牙身前。




「這..是....我親手坐給你...的禮物..」她不禁紅著臉害羞說著。





「喔!謝啦!」牙豪爽的接下,便迫不及待拆開來一探究竟。





「恩...我看看喔...哎呀赤丸你不要煩我啦!」興奮的赤丸不斷在牙身邊跳上跳下,似乎這禮物牠也有一份。




「哇!是剛烤好的餅乾耶!」
謎底揭曉,換他興奮的叫道。雛田怎麼知道他最喜歡吃她做的餅乾呢?




「牙..那個...我答應赤丸....那餅乾..牠也可以拿到一些...」雛田結結巴巴說著。







「喔?是嗎?」坐在地上正忙著大啖美食的牙抬起頭撇了再一旁生悶氣的赤丸一眼。




〝哎!算了,雖然赤丸壞了我的好事...﹝?!﹞但牠可能也是無心的吧?〞
他在心中想著,邊把手中的餅乾丟了幾塊給赤丸。


赤丸也開心的吃了起來,想牠這次幫忙也是為了餅乾吧?!





一旁的雛田也坐到牙身旁,看著他們那麼喜歡的樣子,她也不禁泛起了一抹微笑。


「阿~~~~好滿足終於吃完了!」牙伸了個懶腰,往後一躺下。
不愧是主人和愛寵,赤丸馬上也有樣學樣。





「那個...牙.....」雛田開口道,
「我給你的..另外一個禮物...是一起看滿天空的..星星..但我不知道..你喜不喜歡...」她越說越低下頭去..。




「喔?是嗎?」他坐起身來望了望天邊的晚霞
「那就慢慢等吧!先讓我睡一會兒好了!」瞇著眼睛他又往後倒下。




才沒過個兩分鐘..身旁兩個人,喔不!是一人一狗,早已呼呼大睡。


她靜靜看著牙的臉孔...半晌..好像鼓起多大勇氣似的..

低下頭..輕輕在他臉頰上印了一吻。





「牙..生日快樂...。」













小桔有話說

最近某霜的事情實在太多了~一下補習一下返校!〈昏〉

以致於最愛的小牙生日過了〈7/7〉才猛然覺醒過來!!!> <

不過就算已經過了,某霜還是要讓小牙重過一次生日的!恩恩恩恩~〈堅定〉

這篇《牙雛》文名名叫〝偷吻〞,最後到底是誰偷吻誰呢?想必答案自在大家心
中吧~~~>//////<*

嗚嗚嗚...想起這篇文可是在「刀光劍影」中,某霜冒著生命危險才完成的呢!

因為沒時間寫,於是某霜便帶到魔訓班中,趁自習時間偷偷的...偷偷的...。

不過為了我的小牙小雛~霜就算死也無憾啦!!XD

因為太喜歡《牙雛》啦!難得寫一篇牙雛文便越寫越起勁呢!
牙雛王道呀~~~~~~~~~~~~~~~~~~~~~〈狂奔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