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11:24:05→糾肆〞正牌Q小桔┘

《櫻〞緣**》── 1

「我叫櫻,今年十六歲。我沒有爸爸媽媽,但櫻並不覺得寂寞,因為櫻有迪達拉哥哥、蠍哥哥、鼬哥哥、鬼鮫叔叔陪我....」

一個小小的粉色身影埋頭於一本筆記本上。






「喂!櫻你在做什麼?」


突如其來一個莽撞的聲音嚇了櫻一大跳。




一回頭




「原來是迪達拉哥哥呀!櫻在寫日記呀..」

她的臉上漾起慣有的燦爛笑容。





「喔?先別說這個啦!跟我來,帶你去看一個東西!」

迪達拉興奮的拉起櫻的手,帶她跑著。








望著身旁那有一頭耀眼金髮,風趣幽默的他── 可是櫻心中最疼他的迪達啦哥哥呢!每次只要一有新鮮事,他總是第一個跑來和櫻分享。




「阿!快到了,你先閉上眼睛,我背你去」慢下腳步,迪達拉轉過身來,


送了櫻一個足以迷死一拖車女生的笑容。





「恩。」她乖乖的閉上眼,興致勃勃攀上他背。

將頭輕輕靠在他肩上。






「迪達拉哥哥的身體總是讓櫻感覺好溫暖。」
她心中悄悄想著,
嘴角不免泛起了一抹微笑。





確定櫻準備就緒了,迪達拉站起身來,輕鬆的背著櫻攀上一座看似危險的懸崖峭壁。




其實他只是捨不得讓櫻走這坎坷不平的路。
《桔:這只算坎坷不平﹝!?﹞〈遭小迪歐飛〉》



且,叫他背著櫻一輩子..他也願意。





過了幾分鐘,他輕輕放下櫻。





「現在,張開眼睛吧!」他附在櫻耳旁吐氣說道。





「哇...!」櫻掩不住心中喜悅放聲叫道。




映入她眼簾的是滿山盛開的櫻花樹,位於他們現在所站的最高處望去,

那更是一片粉紅色的花海。




櫻忍不住往那花海奔去。





殊不知背後正有個默默注視她的人。



望著櫻那清秀絕麗的臉蛋兒,飄逸在風中的緋紅長髮,
迪達拉不禁望的出神。





是呀是呀,他早就喜歡櫻很久了。
這在曉裡是個公開的大秘密。



但問題是還有兩個也是公開的大秘密─


鼬和蠍也喜歡櫻呀!






「迪達拉哥哥,」櫻扯著他衣角,他一回過神來。

「這個送給你!」不知何時櫻的手上已多了一束用櫻花瓣串成的頭冠,
她把它帶上迪達拉那金黃的長髮上。




對她來說,這是她覺得最適合迪達拉的打扮!?






「謝謝你~迪達拉哥哥!」輕巧的,
櫻往迪達拉臉上偷偷一啄,像個採花賊似的,又轉身往那花海跑去。




他呆呆站在原地好幾秒,摸著剛被櫻吻過,而現在發燙發紅的不知跟什麼似的臉頰...













「我會記住這一吻的。」









《櫻〞緣**》── 1 〈完〉






桔有話要說~


阿阿阿~拖了好久的《櫻〞緣**》第一篇終於出來啦!
主要也是某霜怕接下來就沒多少時間上報台打文了...〈悲〉
這篇重點是敘述曉的成員─迪達拉和櫻之間的相處..〈甜蜜〉
阿─── 櫻呀!你怎麼可以偷親我的小迪呢!><〈遭迪迷毆飛〉
某霜也好久好久沒拿筆寫文啦!現在寫的文都只能算練習啦!
暖暖身而已~文筆不好大家不要介意呀~但可〝建議〞呀!〈飄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