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2 20:40:57+ ° ki `

ܤ 四日遊` 妳都在內 *



  07/12/29

     我們去台北
     逛街 * 
     之後去了桃園
     很好玩就是了


  07/12/30
  
     妳陪我去剪頭毛
     剪完 倒霉的開始
     我衰了 *

  
  08/12/31

     早上上課
     晚上跨年 
     玖點去中壢等妳
     可是妳一直沒到
     我想放棄等待
     卻不知道還能去哪
     倒數完了___
     妳還是沒到
     
     看著天空放著煙火  
     大家都在笑
     我卻一個人哭泣
     過了一分鐘
     妳出現了 我大哭著
     氣妳不早點出現
     妳被我嚇壞了
     那時真的好白痴
     蠢斃了!!!!!
     
     這個跨年很特別的是
     我一個___

  08/1/1 晚上`
 
     零晨坐車去台北
     再坐小黃到三重
     就開始玩了___
     玩到零晨5點
     撐不住 我睡死了
     睡到隔天下午一點

  
  08/1/1 早上`
 
     下午一點起床
     之後就唱歌
     唱到下午4點多___
     之後衝去淡水
     經過關渡大橋
     很大 很美
     但是就是太冷了

     到那邊* 很好逛
     開始敗家了___
     因為要走了
     所以沒逛很久
     回到家拾點多
     玩了25個小時
     爽翻了`


     跨年兩天一夜
   
     結束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