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6 19:31:32+ ° ki `

ܤ 這是什麼校?* [濫]```



     明天有調酒課
     要穿制服
     明天有體育課
     要穿運動服

     那怎麼辦?*

     老師說兩件一起帶`
     上什麼課ˇ
     就換什麼衣服 *
     重點 重點:::

     我們是去上課`
     又不是去服裝秀?*
     還要這樣換來換去?*
     很麻煩要不要?*




     


     今天軍歌比賽`
     以為可以去看的說
     可惜不能去 *
     就回教室看影片
     好睏呀` 就睡覺
     睡了好幾節____ˇ
     再剩下倆節就放學了
     不用再聽到阿蘭這個名
     心情是大大的不錯呀`
     
     
     總是在我最高興的時候
     聽到不想聽的名
     又叫我阿蘭 都說不是了
     別人你就不會這樣叫
     為什麼偏偏叫的是我
          
     

     臭宅男`
     都跟你說了我不叫阿蘭
     這樣叫有比較好聽嗎?*
     你以為叫我阿蘭
     我就會比較聽話嗎?*
     那我以後就叫你阿宅
     是不是比較好聽呢?*


     感覺超級無敵霹靂差的菈`







     



搗蛋是我=D 2007-12-26 22:51:45

哇糙 老婆我多久沒來咧咧咧ˋ
我沒盡責 (大大90給妳)
老婆請家法伺候XD` 沒有菈 :D
最近有死變態宅騷擾我老婆挨?
淦 踹死他
是沒被打過一樣= =?
沒回他 請尊重別人好麻ˋ
那老師怎麼這樣挨 ?!
整個很沒盡責阿阿阿
跟學校抗議 要不要
說 他叫你們帶那麼多衣服
又不是要服裝麻豆走秀=口=?
叫家長來比較快菈=D 酷噢
我想妳 都不跟老公我約會
什麼情形ˊˋ 哭給妳看(翻滾)

★ 笨 蛋 〃 君 2007-12-26 20:16:00

= =ㄊ是腦殘牙?

叫我老婆叫哪麼難聽?

今天拿手機還ㄐㄐ八八的= =

又讓我站好久~ㄐ吧!

不爽ㄊ>"<(新報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