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0 19:30:24+ ° ki `

ܤ 衰死` 走霉運了?*




     我怎麼了?*
     難道真的要去拜拜?*
     才會平安?*


     今天体育課`
     看班上的男生打球
     奇怪噎ˇ 
     出界就出界呀 
     為什麼一定要救球?*


     往我的身上倒`
     害我整個人壓在地上
     痛死我了呀*
     我真的有那麼倒楣就對?*













     
























































































































     



















































































     都這麼倒楣了`
     為什麼不再倒楣一點

     被車撞死
     被雷劈死
     被狗咬死
     

     讓我死一死不是比較快嗎?*







          


     
〃㊕╭F* 饅 2007-12-20 20:11:08

妞*__

我也不賴噢ˋ

聽說*

最近狂被記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