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11:17:30+ ° ki `

不錯玩的壹天,

補*  肆月陸號
     今天早上上限* 看到賴²億密我,
     剛開始在聊天鴨ˇ 聊到後面他問我
     要不要去中壢 中間[省略]*
     最後呢* 就我跟盼望還有賴²億
     還有林小爵,我跟盼望先去賴²億家
     找他ˇ 誰知道他又說他爸不讓他去
     但是林小爵已經出門了* 後來--
     打給林小爵 聽說他已經到站牌了
     我們就叫他先回去,哈哈* 笑死了
     結果 拖了好久 他才可以出來
     到了中壢 林小爵也到了--
     我們就先去打撞球耶,賴²億不會玩拉
     其實我也不會,哈哈* 玩到後面
     要去吃飯了 林小爵他有事要先走了
     有只剩下我們參個了ˇ 我們想了好久鴨
     最後才想到要去哪裡吃飯* 那就是公九*-
     我們走到公九 然後就在包廂裡玩起撲克牌了
     後來點的東西都來了 就沒玩了--
     然後就開始在聊天* 聊了好多好多
     我們也吃了倆個小時 哈哈* 結果要走了
     外面下大雨ˇ 我們都淋著雨回總站
     當然不是要回家拉* 我們跑去電動場打電動
     打了好久了,看時間快拾點了 哈哈* 
     因為我們本來就說好要要拾點回家ˇ
     我們又走回總站坐公車,準備要回家拉 
     今天,是開心的扒*

上一篇:朋友* 呵ˇ

下一篇:搞笑鴨ˇ

〝° 我是地瓜唷!! 2007-04-07 14:20:49

去約會喔!!

呵呵

芳大妞* 2007-04-07 13:20:30

來給妳推n鼓勵摟 !!!